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大小神通泰國遊--by Candy&喵

好多同學反應candy 的部落格連結點不進去
我請她重寄, 同時把相關的留言整理成一篇, 易於閱讀
這次點進去沒問題囉
========================================
Dear Helen老師:


真是太愛妳囉~
這次和喵去泰國玩,真是的太開心了!
我們二個一搭一唱也一路過關斬將的玩的不亦樂乎~
而且都配合的剛剛好,
我忘記的她記得,她忘記的我記得~~


這是我從學泰文到現在第一次到泰國去玩,
之前去了三次, 每次去都"聽攏嘸"啦~
這次呢? 連騙子也不敢造次,呵...
而且這一次是靠著"三腳貓的英文+學了9個月的泰文"
完全自助旅行哦,從清邁-素可泰-曼谷,
還坐了各種不同的交通工具
(國內飛機+船+火車臥舖+雙條+嘟嘟)
通通都是我們自己來耶~天啊~太神奇了啦!!


而且老師,
很多人問我是在那裡學泰文的,我說在台灣,
他們以為跟泰國華僑學的,我說不是,是台灣人,
大家都以非常驚訝的表情看著我,還說我說的很好~
心裡真是暗爽~ 連一同去的同事也看傻眼,
覺得我沒有學很久,但是簡單的溝通沒有問題,
我只能說"Helen老師真是太神奇了啦"


ps.老師我還蠻想上字母課的,會再開新的時間嗎?
因為我星期六早上的時間沒有辦法配合。

祝福Helen老師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

受益良多的Candy

6 則留言:

  1. 這回跟candy去泰國看她大顯神威
    我也有跟著小顯神威喔
    可以胡亂跟泰國人哈啦的感覺真好阿~~~
    感覺真爽

    才回來馬上又想去泰國了~~~

    回覆刪除
  2. 這次泰國行的第一天
    在機場搭上一位熱心阿伯的Taxi
    因為才剛上車就開始狂哈啦
    所以到飯店後他熱心的詢問我們隔天是否繼續坐他的車回機場搭國內線
    亂哈啦果然會增進感情
    就立刻跟他說定了

    隔天...
    果然俗話說的好 一回生 二回熟
    這回他還真是跟我們熟透半邊天
    閒聊 話家常 搏感情 還不忘諄諄教誨
    我忘不了他說的....
    .........
    喵啊..妳喔..太胖了 不好啊 不要吃那麼多 要多運動......
    ...........
    媽啊~~~~~
    當場只覺得 怎麼他唸的經我都聽得懂阿
    慘啊 真想跳車~~~

    回覆刪除
  3. To: Candy & 喵~

    實在真的很為你們高興啦~
    喵的留言超好笑的-- 連司機伯伯"唸經"都聽得懂
    看得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我說過很多次了, 在教室理的練習很嚴格, 到外面去反而很輕鬆
    只要我說你的發音OK, 到外面去人家一定會說你geng mak mak
    這次去, 印證了我說的吧?

    你們倆覺得上課頗有壓力, 也許有實會覺得自己跟不上
    一到泰國, 還不是從頭被稱讚到尾?
    (教室裏一條蟲, 出了教室就變一條龍了)

    所以ㄋ,覺得自己有進步也好, 沒進步也好, 就是要繼續,持之以恆,
    時間過去了, 有一天就會 "突然發現" 自己怎麼變得厲害了?

    而有時候鬆懈一下也不要緊, 反正是跑馬拉松嘛,
    如果一直跑很快, 馬上就會沒力氣了
    很多同學都說 Helen 老師很神奇,
    其實是你們自己用功啦~~
    跟我沒太大關係喔~~

    回覆刪除
  4. Dear A-Jan

    什麼時侯會再開新的字母課呢?那天和妳通完電話,
    之後本想上週五的初四課程,但是剛好二次都有事情,
    我知道一旦斷了學習,之前的努力可能都會化成"0"

    另外有陸續整理我去清邁的遊記,野人獻曝一下,
    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candylee6985/

    已經開始想念妳碎碎念的candy

    回覆刪除
  5. candy 已經跟我用很強調的語氣
    說超過5 次 "很好玩"了~~

    看了candy 的部落格後突然發現
    糖果小姐& 喵~ 的路線很像是
    目的達網站"同學推薦" 以及部落格的實地探勘版ㄟ

    坐夜火車去清邁,
    到曼谷還去味里吃日式午餐套餐~~.........
    下次應該做一面目的達的黃色小三角旗給你們帶去拍照

    回覆刪除
  6. Dear Helen~

    下次應該做一面目的達的黃色小三角旗給你們帶去拍照
    ..........................................

    這個讚啦!對啊,以後有同學去玩就帶著去,
    說不定以後整個泰國都有目地達同學的足跡~
    有名到泰國人看到這面旗子就知道,
    啊,流著泰國血液的目的達台灣人又來了!呵呵.....

    那個味里真的不是普通的讚,原本要去的時侯,
    從住的地方招計程車,連續二台都不要載,
    心裡還想真是出師不利,而且還是抱著一定要吃到的決心去的,
    結果真的沒有讓我希望,而且是在我吃了三、四餐日本料理後,
    覺得最好吃,最物超所值的一家,而且很道地,幾乎都是日本人去的
    老師還有沒有好康的推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