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6日 星期三

殺到一萬九

從來都沒這麼想過.........
實在太經典了 一定要看的啦~~
====================================


昨天晚上的泰語初級2
教到 " 八戒女" (maeˋchi-) 時, 很多人都不懂
有人問: 跟 "豬八戒" 有關嗎?


於是我打算從 " 五戒 " 開始解釋
先調查一下好了,
有誰知道 "五戒" 是什麼?
全班十幾個年輕人, 大家都一臉茫然


最後, 只有一個年輕女孩舉手:
ㄕㄚ ㄉㄠˋ 一ㄣˊ ㄨㄤ ˋ ㄐ一ㄡˇ


一個學生馬上說:
什麼?? 殺到一萬九??

10 則留言:

  1. 這只能說咱們太沒有慧根ㄌ,應該到泰國廟裏去修行ㄌ吧(是戴髮修行喔)!!
    PS.好像只是替自己找藉口去玩ㄉ吧!! ㄏㄏㄏ

    回覆刪除
  2. 嗯... 確實有點......"沒慧根" (><")
    ---是"帶髮" 修行,
    不是"戴髮" 修行,
    OK??

    回覆刪除
  3. 這篇好好笑~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的天啊,我覺得"戴"髮修行比殺到一萬九更好笑~^0^

    回覆刪除
  5. 有笑到
    但是有...結局嗎?
    我上完課了...但是還是不知道"八戒女"為什麼叫"mae chi"
    就是女的修行者...

    回覆刪除
  6. 笑點就像
    阿姜查 是茶的一種嗎?
    CC

    回覆刪除
  7. 原文~~
    殺盜淫妄酒

    回覆刪除
  8. OH my god

    很有-穢根-的立嘔為這笑話頂禮

    南無ㄚ蜜陀佛
    北有蜜斯佛陀
    還有北海福座喔

    回覆刪除
  9. 上次一位同學說,他在學 阿含經
    我說:不錯喔,學中國菜呀
    @@``

    回覆刪除
  10. 這個好笑...呵呵呵,原來是這個意思ㄚ!!
    上面那ㄧ個"阿含經",真的是經典....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