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

一件很 "奇怪" 的事!! --by iii

親愛的鄭老師~^^


您好 ^0^, 告訴您一件很"奇怪"的事!!!--


今天是母親節..我非常確定今天是母親節!
昨天晚上為了準備今天一早給媽咪一個驚喜,
我半夜偷偷的做著家事
(我媽有潔癖,對她來說,
把家裡弄得一塵不染就是給她最好的禮物),
做著做著,也不知怎麼搞的,
腦子裡都是Helen老師在唸泰語的聲音..
自然而然就開始邊做家事邊複習起來了...


記得我在第二次上課前忍不住問老師
是不是有什麼神通能力???
經過這陣子的"Helen洗禮"~證實了我的感覺實在不假!!!!!
為什麼會這樣呢?


ㄟ~~Helen老師,我覺得您真的很適合當老師哦!
您教的不用想會自己跑出來,
這應該不是用 "攝受力" 這三個字就足以形容這種奇妙的感覺了,
到現在,我還是想不到有什麼更好的形容詞來說明這種特別的學習經驗?




如果以前教我們英文的老師都能讓我們的腦袋自動repeat--
聽過了>記憶>回轉>複習>加深印象>循環=超級完美的語言學習過程--
連什麼ipod都可以省下來了,真的有夠wonderful!!!


所以呢,缺課實在是非常不明智的行為,
才一次因為加班沒上到課,那一節的泰語光靠自己聽怎麼樣都還是覺得"卡卡"的?!
謝謝老師啊^^~您盡心盡力的教導,真的讓人"感受"到了--可怕唷~呵呵~~




古人說,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您是女的,所以是"終生為母",
所以囉! 在此敬祝您母親節快樂哦!!! ^.^
( 放心,我不會叫您媽媽啦! ^0^ )


跟您差不多年紀但非常驚訝的 iii 隨寫

2 則留言:

  1. 不要因為我是個佛教徒, 就隨便亂猜~~

    鄭重聲明一下!!
    我真的沒有任何"特殊能力"~~
    聲音會讓人印象深刻
    很可能只是因為我講話時,總是帶著深刻的感情

    如此而已, 沒有別的了喔~~

    回覆刪除
  2. ㄎㄎ~素真的
    我們的海倫姐姐,真的有魔力喔~
    粉早前我就發現ㄌ,無時無刻都會傳來海倫姐姐的聲音
    ^^我媽還說我是不是被下蠱了,
    像著魔似的ㄎㄎ,但學泰語就要像中邪般的熱愛,
    才能持續阿~ㄎ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