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

來去看"大狗民"

昨天去長春戲院看"愛在加爾各答" (印度片)
至於為什麼會去看呢? 這就要怪Joe 同學了
他在部落格貼了泰國片 "大狗民" 的廣告
Helen 馬上上網訂票, 一看到印度片就受不了誘惑了
就"順便"買了票.....


囉嗦了一堆, 要說的重點是:
看到"大狗民"的預告片了啦~
片子的基調很泰國--- 陽光, 輕鬆, 帶點無厘頭的幽默
描寫從鄉下到曼谷討生活的小人物
帶著些夢幻, 與泰國東北鄉下人的土味, 很有意思
泰語旁白口齒也非常清晰 (衝著這一點就該去看了)
這幾年在台北上檔的泰國片幾乎都是鬼片
每次同學們來問我: 老師, 你有沒有看 XX 片?
我幾乎都一律搖頭
問題就在於: Helen 從小就不愛看鬼片啦,
現在好不容易有一部陽光的泰國片


現場購票全票250

7 則留言:

  1. 我也應該會去看吧~~~嘻嘻嘻

    回覆刪除
  2. 很期待這片呢
    好不容易不再是鬼片
    大家一起支持泰國電影~~

    回覆刪除
  3. 6/29 去看了午夜的首映 (整個電影院裡不超過15個人)
    半夜一點多走出了長春戲院,街上沒有什麼人,
    但此時我的心中真是無比的快樂~~~

    在城市裡生活,
    男女主角, 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著,
    卻還一直保持著那真誠的心

    當人人都長出尾巴後, 有尾巴的你也變得不稀奇了~~~~~

    而你想不想長尾巴呢 ????

    回覆刪除
  4. 有一點忘了說了,
    買票時用花旗卡刷,可以省50元變200元, 真得給它賺到了~~~嘻嘻嘻

    回覆刪除
  5. 從上禮拜六開始上映時間就改成10:00跟11:00多這兩場哦,
    請要看的同學注意時間,
    不然白跑一趟得等到明天才有辦法看哦^^~

    上星期六真的白跑一趟的iii鄭重宣佈此消息

    回覆刪除
  6. 那我明天去看就只剩兩場可以選擇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