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初4(五)班 --- 7/8(日) 聚餐同樂會 by Antlee

各位星期五的同學們,聚餐定在7月8日下午四點
在中壢火車站前站集合,
這堂課沒上到的同學想一起來可以在下星期五上課時報名~
(有卡拉ok及泰國菜,
今天還跟老闆娘敲定了一批泰國朋友~~嘻嘻
一定要撥空一起來練歌及練泰文哦!!!

31 則留言:

  1. 老師 同學們我那個礙手礙腳的女朋友好像要跟我去聚餐=.=
    而且她身邊都會跟著一個小跟班
    小跟班的中文能力很差 只會說吃飯睡覺
    其實我不想帶他們去 還是問問老師跟同學要不要給她們跟

    回覆刪除
  2. 這樣不行哦…怎麼可以說自已的女朋友礙手礙腳呢!
    反正就是給他帶出場和我們認識一下唄!
    小雯子是覺得人多熱鬧啦!難得啊!!!

    回覆刪除
  3. 不會說中文更讚啦!!
    這樣要聊天才會逼自己開口說泰文啦!!!
    帶來啊!

    這是大家練習的好機會耶!!

    回覆刪除
  4. 國智的女朋友還有小跟班?
    真想看看呢~
    不過本人搬回老家 路途遙遠..
    呵呵..

    回覆刪除
  5. 國智:
    那我何時可以看到你的女朋友啊?

    回覆刪除
  6. 國智同學,
    雖然很久沒見,真是替你高興,有女友啦。(^_^)
    也聽說你換了造型,下次有空去你們班偷看一下。呵 ~~
    你們是星期幾上課呀…

    回覆刪除
  7. 還在興奮中的Nantida~~2007年7月8日 下午5:24

    昨天的聚餐超sanook的
    沒來的同學實在給他很可惜
    雖然路途有點遙遠又“危險”
    (因為我們可憐的三人碰上火車事故)
    不過很感謝Antlee提供場地
    讓我們這群愛泰的khon ba(瘋子)可以盡情的玩樂
    很感謝承先充當司機把我們平安的運回台北
    還有家宜(承先的mia)一路忍耐我們的聒噪
    只是有點對不起跟我同車的a-jan,正元和國智
    你們委曲了~~ 呵呵

    回到家還一直處於興奮中
    我覺得和目的達的同學在一起
    不管做什麼都很有趣
    而且大家碰在一起好像有聊不完的話題似的
    我只知道從在松山火車站碰面開始
    我的嘴巴就好像沒怎麼停過ㄝ
    我看我可能會聲帶受傷@@
    Anry,比妳的喉嚨痛嚴重吧!

    也因為同學們都很善良又很好相處
    所以連“失學”很久的同學
    沒人通知都自動送上門來參加這次的聚會
    真是感動到極點
    我想身為大家長的a-jan
    對於目的達這種超強的向心力
    應該晚上會躲在棉被裡nam~ da lai(流目屎)吧

    回覆刪除
  8. 嗚嗚嗚...
    期待這麼久竟然去不成拉~

    那天吃完喜酒準備落跑時,就被同學抓住說要續攤,
    同學一生可能就只結這次婚,我也不敢拒絕。

    下次又不知何時才會來個泰式聚會了?

    回覆刪除
  9. 昨晚和大家吃飯感覺很棒!
    希望下次能再有機會到中壢和大家聚聚:)
    對於唱卡拉OK不用再投10元特興奮
    以及~恰恰女王及王子(鋼管舞者)的舞姿也真的是berd huu berd da (因為我不會跳!羨慕...)
    還有Antlee媽媽做的菜特好吃~通通掃光光哩
    昨晚謝謝大家齊聚一堂捏~~~呵呵
    開心的一晚

    回覆刪除
  10. 昨晚去的時候晚了
    不過還是看到Edward & 小雯子大跳雙人對舞
    還有那個在教室上課時完全沒聲音的Milascho
    好像變了個人似的, 真會炒氣氛, 好適合當節目主持人啊~

    突發奇想~
    如果有一天目的達辦活動
    同學之中 "很適合" 當主持人的, 至少也有10 位以上吧
    而精采的表演節目應該可以排滿三小時囉
    (恐怕會搶破頭吧, 因為會表演的人實在太多了)
    結果咧, 可想而知, 一定又是台上台下瘋成一片啦~

    幻想中的黑冷......

    回覆刪除
  11. 中秋節快到了
    來各目的達中秋營火晚會吧
    好期待喔~~~~

    回覆刪除
  12. 昨天的聚餐真是太開心了!!!(開心到作夢都會笑呢!)
    泰魁Z的精神大家都在昨天發揮的淋漓盡致!
    原來有些平時默默的同學,內心裡藏著秀場主持人的靈魂啊!!!(><)

    昨天大家可都沒喝酒哦!!(TIM及國智不算... 我想在餐廳外的其它客人一定覺得這群人醉了!哈哈)
    昨天不論是Nantida那首精典的小薇,還是Edward及小雯子跳的恰恰
    另外最讓大家意外的是Milascho!!
    平時上課都只敢坐離阿詹最遠的位置,昨天卻化身成了帶動氣氛的秀場主持人~超HIGH的啦!!!

    當然最棒的是ENDING!!!!我們的阿詹黑冷老師獻唱了LOSO的"再一次14歲"全場與她大合場,超溫馨感人的~

    啊~~昨天整個是又開心又溫暖~~~同學們~~~我真愛你們=V=
    人生能有多少機會認識這麼志同道合的朋友~昨天真棒!!
    sanuk jon ja dai leaw (開心的要死了~哈)

    沒來的同學,我只能對你們說~"唉~sia dai mak"(太可惜了)

    回覆刪除
  13. 不不不...
    昨天那個不是我不是我...
    一定你們看錯別人了...XDDDDDDDDDDD
    ==================================

    昨天我依約16:00到了中壢火車站門口..
    咦?沒半個人??我記錯時間地點了嗎???
    手機拿起來 沒有任何人的電話...也好像沒有人有我的電話:S
    等到16:30心裡想說 我再等10分鐘好了...
    10分鐘以後 想說 再等10分鐘好了...
    這樣過了5-6個10分鐘以後...終於 終於...
    看到了Nantida出現在我的面前...
    頓時..好像黑暗中看到了光亮,汪洋中找到了燈塔.
    困惑時遇到佛祖.肚子餓時撿到了雞腿 一樣的得到了解救的感覺...
    最後順利遇到了大家 不然我還想我要這樣跑來又跑回去嗎XDXD

    不過我對Nantida的喉嚨有信心 是經過專業訓練的 不會這麼容易受傷的啦XDXD

    回覆刪除
  14. um....真是瘋狂的聚會啊~Edward速誰ㄚ?
    我一點印象都沒有,看來中秋聯歡晚會應該會更crazy吧....

    by 阿光(就是我啦)

    回覆刪除
  15. To Edward :

    沒想到我在你眼中是一隻雞腿
    太高興了啦!哈哈哈.........

    你和小雯子的舞姿真是美ㄚ
    看得我眼睛連眨都不敢眨
    我懷疑你除了正職之外應該有在外面接秀吧?
    milascho也一樣
    簡直是太爆笑了

    回覆刪除
  16. To Sunny:

    欲知夜店王子--Edward 是誰?

    上台北時到教室找我們

    謎底就可揭曉了

    回覆刪除
  17. 好棒呀!真希望我們的班級也可以跟學長姐的一樣這樣快樂和瘋狂!大家剎時都好像變成真的泰國人一樣哩!!!!之前有去過中壢的泰國舞廳!!!好好玩喔!去那邊跳舞大概是因為沒有人認識的關係!都馬隨便跳,滿解放自己的!!!

    回覆刪除
  18. 哇~泰魁Z這班這麼熱鬧喔
    原來同學們的另一面這麼的熱情

    當然我也把大家嚇到了 抱歉金金啊...
    沒辦法因為我都沒有認真複習 怕被老師點名 只好躲在一旁當啞巴
    昨天雖然離過年還有八百年...但為了帶動氣氛只好提早出來嚇各位了
    請求"猴祖"原諒

    這次同學會對泰魁Z 這班來說是別具意義
    一直以來大家在阿沾的帶領下
    對泰語的熱誠是有增無減
    前天晚上算是為初級課程畫下完美句點
    儘管各位往後有其他因素而無法到齊上課
    但只要有機會~我想大家一定會抽空來目的達和大家小聚
    因為志同道合的各位
    早已在這九個多月中變成朋友

    對了各位
    中級班的課程雖然已上過一堂
    但老師特別在這個星期五幫我們班重上
    希望大家快點回來就位
    預計還是有九位同學繼續上課
    別班要跳槽的 別害羞喔 歡迎你們參加
    這班真的很好玩喔

    不過說來慚愧
    聚餐前一天還在跟小雯子聊
    有關我們班哪些人會繼續參加中級一的課程
    真是糟糕 很多同學的名字都不知道
    一聊才知道原來三口組中的辣媽~叫東青Nantida(沒有三點水的青)
    還有一度把Edward(愛德華)叫成愛德蒙....
    喔 還有上課常烙英式泰語的同學叫提姆
    (他的老婆真是超級漂亮)...
    趁著這次同學會 終於把他給記住了
    泰魁Z同學會大收穫 圓滿成功~耶

    回覆刪除
  19. 哀~ 我自己也很沮喪 雖然說她礙手礙腳其實那天我自己也很希望她在場
    但是時間真的是有點晚 如果~下一次能早一點...
    還有我們班真的只剩下4個人ㄚ 這樣黑冷老師妳還混的下去嗎?
    教各位同學一個小技巧 先記住自己覺得應該會用到的單字 不管復習也好死記也好
    再去記比較用不到的單字(老師教的一定都用的到 雖然我是從髒話先學起的)
    不管任何語言只要是聽到不必經過大腦翻譯就能夠了解 那麼你就真的成功了 
    另外不要怕開口說(就算發音不對泰國人也猜的出來你在說什麼)
    還有, 千萬不要學我講泰語的腔調

    回覆刪除
  20. 國智,不要沮喪啦
    下次有的是機會
    瞧你一副“甜滋滋”的樣子
    我這個路人甲都快得糖尿病了 嘻嘻~
    不過看你墜入情網也替你感到開心

    回覆刪除
  21. 泰魁Z果然是太CRAZY,我看應該沒有一班像我們這樣吧!
    只要大家一聚在一起就是只有瘋…
    唉…你們以為我喜歡當鋼管嗎?有誰看過舞者比鋼管高…
    雖然那種畫面看起來笑果不錯,但是人家還是很害羞吶!
    下次要換Edward當鋼管Milascho跳舞,嗯~~~應該是更不錯的組合哦
    還有………討厭的東青,竟然騙我說開到新竹了。不愛你了啦!哼!!!
    不過還好我睡的不錯!啦…啦…啦…啦…啦…

    回覆刪除
  22. Hello,這是我第一次回應,但我要重申一件事!我的名字是Jim,不是Tim!我也不知我啥時被改的名字...7/8是一個非常完美的聚會,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大宏沒來,還有我要開車負責大家的安全,要不然怎可能只喝4杯?雖然我已停課,但我星期五還是會回來找小雯子的~~
    很期待下次的聚會,如果你們在課堂上有任何決定,煩請告訴我!最後,大宏你若有空?我跟正元還在等你喝酒~~

    回覆刪除
  23. 星期五好像有好多人要來看我吶!
    "驚架洗ㄘㄨㄚˋ滴蛋"

    回覆刪除
  24. 小雯子,那麼多人要回來看妳
    啊哈!咖啡要準備好ㄛ.....

    回覆刪除
  25. 啥??去新竹是幌子喔...
    意思是我沒有"路清"好吃了是嗎?!? (不依不依啦)

    噓..我跳鋼管舞的事情沒有多少人看到...
    蚊子牌鋼管不錯用 只是短了點...(沒人看到沒人看到XDDD)
    小雯子不要說出去...我的名節很重要的哩!!....

    還有 國智下次教一下那個 道地的語助詞"唷伊~~~~~~"
    是怎樣發音的 我都叫不出來~"~

    回覆刪除
  26. 小雯子我明天可是有備而去上課的哦!
    那些恐嚇我的人…
    明天該來的沒來、還有說要來的沒來的話
    就…
    把咖啡放到臭酸給你喝哦! 窄影驚厚…(反恐心態)
    我先點一下名…有國智、正元、Jim…(其他人該上課的應該會自動現身吧!)
    最好明天要給我準時出現啊(咬牙切齒的說)

    回覆刪除
  27. 小雯子星期五帶著 4 杯奶茶 4 杯冰咖啡來教室
    恭候那些嚷著要她賠罪的傢伙來拿

    結果ㄌㄟ.......那幾個被點名的傢伙.....

    回覆刪除
  28. 說到這個
    我都忘了跟小蚊子說謝謝

    謝謝你的冰奶茶
    邊上課邊喝奶茶
    而且還是別人請客

    泰魁Z的同學真是很耐斯

    謝謝你啦小蚊子

    回覆刪除
  29. 夏天到了 正是"蚊子"發威的時候
    希望今年高雄不要流行登革熱喔....
    我八月可能會上去參加前老闆的婚禮,
    去借住小蚊子家好囉....但是不能帶蚊香去~
    三口組(現在少一口子)應該還是週五晚的班級吧?
    不知道Helen能不能讓我回去湊熱鬧....
    不過....我去那邊應該是傻笑加鴨子聽雷~哈哈哈~

    回覆刪除
  30. 當然歡迎Sunny 回來探親啦
    雖然很可能是鴨子聽雷
    不過重點是回來看看同學 也讓同學看看你
    而不是回來上課的嘛~~

    回覆刪除
  31. 不是很可能 是絕對鴨子聽雷 哈哈哈
    因為聽不懂就不能跟著笑了咩 那我中場休息來個曇花一現好了
    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