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0916(日) 泰自助經驗談---by Milascho

今天的講座, 不只是座無虛席,
而且是連桌子都搬出來坐了
出席人數可說是得到全部4 場的總冠軍啦~~


兩小時的演講在主講人Milascho
發給大家每人一份, 訂成厚厚大疊的"秘笈" 中開始
(還有好多張A3 全版的影印地圖分送喔)











路線1. 曼谷--帕塔雅--沙美島 (三天兩夜)路線2. 曼谷--素可泰--清邁(十天)路線3. 曼谷--華欣(三天兩夜)
不但附上所有的路線, 班車時刻表, 地圖,
去了該玩些什麼, 票價多少等等都詳細列表
十天的行程也按日規劃
拿到的人無不覺得今天真是賺到太多了啦
當然, 演講完, Milascho 在所有
最心愛的同學的陪伴下
一起開開心心的去吃午餐啦
( 依慣例, 由目的達請主講人啦~)
不過, 陪客真的是多了點, 共有"8 位" 啊~ 
以至於我們的Milascho
分得到的食物就很少囉~~ 嘻嘻


大家都迫不及待, 馬上翻開來看

去泰國自助過二十幾次的 Milascho

三人小組  聽眾多到Milascho 最心愛的......同學
都坐到桌子上去了啦

我們今早是被蚊子咬醒的喔~~

全場的聽眾

15 則留言:

  1. 初級二的阿維2007年9月16日 上午9:49

    真的是不虛此行
    學到好多哦
    全部都是經驗談
    下次去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也可以省下不少旅費
    太感謝啦!
    期待下次的講座哦!
    阿維

    回覆刪除
  2. 啊~
    果然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週末得忙工作辦活動的真的起不來啦!!

    不知道能不能..
    能不能奢望Milascho學長能提供電子檔給沒跟到的懶蟲啊??

    回覆刪除
  3. 當每人拿到那厚厚的資料,第一句話就是,你該不是旅行社的吧?
    幫大家把資料收集起來,拿到時還是熱騰騰的勒,^^
    看Milascho講的很生動,每個行程都想走一下,看來泰國真的可以玩很久,
    更期待我們的班遊囉~

    回覆刪除
  4. 難得颱風假 來留個言

    先感謝大家9/16來捧場
    看到這麼多人 確實嚇一大跳
    因為事前一直沒有積極的為自己的講座promo
    (感謝海倫老師三不五時幫我們發新聞稿^^\\\
    不過有照片那次覺得真瞎 好像在選XX )

    當天講完之後
    有幾個同學跑過來問問題
    才發現我有很多沒講到
    例如愛伯特同學私下問我
    要是撘夜車到清邁或其他地方 沒得洗澡怎半?

    建議大家
    可到華蓮蓬車站(中央車站)盥洗(車站內廁所旁有盥洗室)
    每次只要10B
    記得有次經驗是....
    從華欣玩回來約下午兩點到曼谷
    就直接把行李寄放在車站內 跑出去逛
    等到六點回來盥洗(盥洗用品自己帶)再上七點多的火車
    真的很方便 大家不妨體驗看看

    其他同學要是還有問題
    可用留言或EMAIL方式寄過來
    就算不懂也會上網爬文幫大家找答案

    順便回答小凱的問題....
    你要的講義我沒電子檔
    頂多只有前幾頁我手打的行程規劃
    講義後半段大都是我在旅途中蒐集來的DM或是地圖
    或是上網找下來剪貼而成
    不過我有留一份原稿
    到時再印一份給你

    希望在這次講座之後
    大家能建立自信心勇闖泰國各地....
    在自助旅途中 找到樂趣

    回覆刪除
  5. 漏掉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要謝謝老師 請泰魁Z同學吃一頓好料的
    明明就賺到 還泰""虧""Z
    泰"虧"Z的同學們自愛點 下次一定要請回來啦

    當然還要特別謝謝老師的茶水和場地
    讓我們這群哈泰族能盡情交流
    記得上次在清邁和國王驚鴻一撇
    下次要是有機會見到他
    一定要建議他頒發個""泰貼心""的獎給老師

    另外初一的學弟(Tohru Kuo)
    我已加了你的MSN
    有問題盡量放馬過來

    回覆刪除
  6. 謝謝講師!!上了講座,就像吃顆定心丸,期待一月份的班遊!

    回覆刪除
  7. 看來一月的班遊 因為上班未達放特休的資歷
    所以時間上無法和大家在泰國見面囉
    不過小預告一下 明年的除夕~初六
    個人會走 北部 清邁-PAI縣-素可泰路線
    (半自助的那種,直飛清邁,有訂機+酒,蘭花假期四天三夜,超過的天數就隨意住民宿囉)
    歡迎目的達同學有意在明年春節也想走北部路線的話
    (同時也缺部分定點旅行的朋友,歡迎和個人聯絡喲 ^^")

    回覆刪除
  8. 哎呀!!阿將怎麼偷給人家拍下去..
    我聽的入神..都把我的腳丫放到桌上了...
    這樣真是醜到不行~~摳透金金!

    話說一堆人都是被班上的蚊子咬醒的~~
    還威脅我不可以不到咧!!我只好隨便衣服一套就出門了一付狼狽的樣子~"~
    原來小蚊子才是milascho的忠實粉絲!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
    雖說是被我威脅
    那有沒有受益良多啊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

    也不想想如果沒有被我咬醒
    怎麼去當陪客吃大餐啊
    我可是用心良苦吶

    回覆刪除
  10. 對啦對啦~~~都是小蚊子的功勞 給他拍拍手~!!!
    人家今天還不是請你喝咖啡 吃下午茶...
    挖哈哈哈!!!

    不過坐到桌子上 可是視野最好的咧!!~~
    這個VIP搖滾區座位 可是要預定才有的唷 !~!~
    看台區的同學們不要難過唷!!~

    回覆刪除
  11. To Kalinda,
    建議去清邁不要花錢訂機加酒的票,直接買機票,民宿那邊又便宜又多,我覺得不用花那些錢,不管你是不是省錢一族,花大錢住酒店,不太適合清邁的local氣氛呢~哈哈~

    回覆刪除
  12. 很謝謝Milascho那天很詳細的告訴我們三套自助旅行的內容
    讓我們班每個人都躍躍欲試
    只是那天對其他同學有點不好意思
    Milascho在台上講得很認真
    我們在台下偶爾也講得很認真
    因為我們班只要碰在一起話就停不下來
    更何況是有關我們的班遊
    所以就.......

    回覆刪除
  13. To Milascho~
    非常感謝!就等你熱心提供的資料喔
    其實明年過年後可能會換工作
    正打算過年後換工作的空檔
    自己去自助旅行
    從來沒有一個人自助去泰國過
    還蠻期待的呢!

    回覆刪除
  14. 小凱
    因為原稿我好像沒留
    我已經請我同班同學"小雯子"幫忙多拷貝幾份
    到時這位小女子會留一份在咱們[海倫"仙"A]那邊
    先祝你旅途愉快
    放心啦 ... 一定會滿載歸國
    順便提醒各位"捧油"
    目前各家航空於過年期間的票價都出來了
    先訂先贏

    回覆刪除
  15. 請問,我也可以索取一份資料嗎?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