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新生報名回信--by 小原

鄭老師喔~~


很高興收到您親自回函
(而不是那種很沒人味的系統自動回函)!
您很厲害耶,知道我在這裡唸書 (註:台北某名校)
我是年少蹉跎,現在很老才又重回校園
現在很珍惜能學習的機會,請勿見笑啦!


這個暑假我因緣際會跑去希臘學語言
但是對方規劃太爛,兩手空空回來
加上我看過您的部落格最新的學員留言後
更加確定語言的啟蒙老師反而不是native speaker才好
才不會用 "想當然耳" 的心態教學
我自己的英文啟蒙老師就很棒(竹山高中的王老師)
所以我對您超有信心!


更何況我爬文的結果
發現您的學生很多是對學外語很恐懼甚至排斥
但是卻在您這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更讓我佩服您!


不然揀天才學生來教誰都能教得不差吧
我想一定是您有好方法
我已經迫不及待等開課了!
在此謝謝您以服務大眾的心情造福我們這些學生


小原
PS.
看到您學費有漲價,(漲價後其實還是很微薄,我了解)
雖說原本已經微薄的學費漲價是十分合理的,
不過身為半工半讀的學生我還是忍不住心驚肉跳一番


老師加油!
如果有大企業來找您, 千萬不要把自己身價壓太低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