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

嘿 你想養貓嗎--by Leo

本篇摘自2007.9 "我喜歡養--by Helen"
Leo 的回應
"我喜歡養" 歸入 "精采文章"
=================================
尋找dr.lin


嘿 你想養貓嗎


我家有10隻狗
近40隻貓


最近我自己養的
徐裴裴-裴勇俊的裴-喵破 公貓 白波斯
徐姬姬-張姬嬪的姬-喵妹 母貓 玳瑁3色波斯


給我密集安打 一連生了16隻
leo目前成半瘋狂狀態


因為怕遇到變態虐待貓
所以 我嚴挑認養主人
1-讓我可以追蹤一年 不得任意丟棄 需有照片為證
2-家裡要有其他寵物可以陪牠作伴 不可只有牠一隻貓
....因為貓咪會孤單


3-環境整潔 不可放任其他寵物欺負牠
4-不得綁鍊關籠 沒有打罵教育
....可以接受貓咪爬上床陪你睡覺


5-要有宗教信仰 無宗派限制
...佛道教貓咪往生極樂世界 天主基督教 貓咪可以上天堂
...回教貓咪可以見ㄚ拉
...反正貓咪若往生不可丟垃圾桶上垃圾車
6-家裡要有冷氣 因為是長毛貓 飲食要乾淨 喝礦泉水
7-良心保證 不離不棄 每年必作健康檢查 生病一定看醫生
8-需留確實地址電話 若是虐貓所造成貓咪皮肉損傷
... 精神創傷 需受法律制裁 --


結果幼貓目前只送出去一隻


但表示leo的條件還是有人達成喔
LEO再跟你保證
完全免費 也不收紅包 免貼飼料錢 只要你肯把牠當親人


認養後 不養可以還我 不可任意丟棄


我的貓都已經完成結紮手術
而且溫馴乖巧會定點大小便非常黏人
家教好--實在跟他目前主人LEO不像


費絲超級可愛 性格高雅溫柔
額頭上有一個大寫英文字母M
黑藍色小貓王 頭一胎的第一隻
不會爭寵亂揍其他貓
還會幫媽媽照顧第二胎的弟弟妹妹
毛皮柔軟 是隻大眼睛小帥弟


我沒信口胡說 真的養到冒到
要不是最近又撿到流浪貓
流浪貓不好送


實在是忍痛割愛我的長毛波斯貓


因為是目的達的同學 而且是DR.LIN
如果你要 可以和我聯絡


不要也不勉強 因為最近有人跟我聯絡
我開出的8大條件 對方也在考慮中


其他同學想養也可以和我聯絡

1 則留言:

  1. Leo,我來了!
    沒想到你也是愛物一族的

    我的回應:
    1.你要追蹤多久都行,只要我還活著
    2.家裏大大小小連人加一加超過20隻這樣夠嗎?
    3.我有潔癖
    4.愛牠都來不及了
    5.我家有擺神明供桌
    6.沒冷氣我老母會去跳樓
    7.生病看醫生那是當然的,不過不要找我
    8.我家世居在板橋沒移民念頭

    可是,只有一個可是,
    我老母看我一直在養東養西,有些怨言
    你真的肯給我的話,我再努力橋橋看
    保持連絡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