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推廣泰國文化, 徵翻譯--Promote 泰國歌手

目的達早期的學長---- 政大政治學博士
目前任教於佛光大學政治系的陳尚懋博士
是台灣少數專門研究泰國的學者
(喔~ 他雖然是作學術研究, 年紀卻很輕,
穿著打扮也很流行)


陳博士對泰國的流行音樂也一直很有興趣
去年 Taxi 來桃園演唱, 他還找了幾個目的達的
同學一起去看, 以下是他最近的來信,
想找人幫忙翻譯泰文及英文資料,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自行寫信去應徵
====================================


Dear Helen:
好久不見,最近好嗎?
前一陣子我有一位研究泰國的日本朋友
跟我提了一個計畫,他想要幫一位
泰國東北歌手Phi Saderd做一個日文與中文的網站
(http://www.p-saderd.com/),想說看有沒有人
有興趣可以幫忙將一些泰國或英文的資料翻譯成中文,
然後放在網路上,因為我想你應該有認識很多對泰國音樂有興趣的人,
所以想說請你問問看有沒有同學有興趣?
這個最主要是為了推展泰國音樂與文化,
所以應該是無償的,拜託你囉~~


尚懋
================================================================
Hi, 尚懋:


好久不見, 還是一樣忙嗎??
目的達確實有許多喜歡泰國歌的同學
(不過喜歡東北歌的不多, 說不定只有我吧?? 哈哈)


可不可以多給些這位歌手的介紹?
還有比較具體的工作內容, 如何幫忙等等.....
貼在部落格上,
有興趣幫忙的同學應該還是有吧


Regards,
Helen
================================================================


附檔是泰國歌手那邊所提出來的企畫書,按照計畫,
目前只需要一名有興趣的人士協助將英文資料翻譯成中文(泰文或日文也可),
然後他們會將中文的資料放在網路上。
至於後續的計畫還包括邀請歌手來台演唱等等,所以才想說找一名對泰國歌曲有興趣的人。
另外,我寒假會去一趟曼谷,到時或許可以跟歌手直接談論相關細節。
謝謝~~


尚懋
===============================================================
P Saderd Fan-club in Japan


This is a promotion plan to promote P Saderd Band in Japan.


Objective –
1. To promote P Saderd music in Japan ( especially in Tokyo )
2. Promote P Saderd Fanclub and increase more members.
3. Find the way for P Saderd band to play a concert in Tokyo.
4. To give an information of P Saderd to his fans
5. To Promote Thai E -san music and Thai E-san culture


Target Group –
1. All Thai peoples in Japan ( Thai restaurant workers , Thai students, Thai workers, Thai house wife in Japan )
2. Japanese male and female who like an international music ( Working Group )
3. Laotian people ( they do listen to Thai E -san music )


Theme - Rock sound from E-san
Concept - To combine a history of E-san culture with rock music by using the art of presentation to
communicate with all target groups.


Action Plan –

1. Design and create P Saderd Website in Japanese language.
( Include sample of music and concert )
2. Promote website to all of target groups.
- Promote in google.jp search ( done )
- Promote in Thai social web-board
http://www.thai2japan.com/th/index.html
http://atjapan.pantipmember.com/
- Promote to Thai Press in Japan ( Newspaper, Radio, Cable Television )
- Promote in Japanese Music Website ( International Station )
3. Make an interesting article about Rock sound from E-san and make it to be talk of the town ( Our target group )
4. Finding the one who dealing about making Thai Concert in Japan and let them hear our sound.
5. Keep relationship with all Fan-club members for future contract.


………………………………………………………..
Good luck for my sister operation.
S. Hiranburana
11 - 08 - 2007

7 則留言:

  1. 看了BLOG 陳博士的計畫,我對英翻中的部分有興趣。
    可以給我陳博士的email嗎,讓我來應徵看看。
    ==========================================
    已經有一位同學要去應徵囉
    真不錯~

    回覆刪除

  2. 尚懋來信~~
    ============================================
    謝謝你的協助,相當感激。
    另外有件事情,我一月下旬打算去泰國做訪問,
    同時看有沒有機會遇見這位歌手,跟他做進一步的當面溝通,
    看看我們這邊能不能提供他什麼樣的協助?
    或許我可以透過學校的名字邀請他來佛光大學進行表演。

    所以我想問你那時候你有安排去泰國的行程嗎?
    如果你方便的話,想順便請你協助我進行一些訪問
    (我的研究計畫有關於泰國民營化),
    不知你是否有意願?!謝謝~~

    另外,有關於目的達的講座,只要你把時間安排好,
    有空的話,我一定會到!!

    尚懋
    ============================================
    如果真的邀請到這位歌手
    那我們目的達一定要組織啦啦隊到表演現場加油的啦~~


    回覆刪除
  3. 看來我下個月去泰國先買張他的CD來聽聽看好了^O^...
    需要幫忙的話就說一聲嚕~~~

    回覆刪除
  4. 我問打算去應徵的同學, 工作不是很忙嗎?
    還有時間幫忙嗎?

    回信如下~
    ====================================
    忙、是正常的啦。
    但深夜是自己的時間,
    有機會為 泰國同胞 做做義工、也頗不頼。
    謝謝您的關心啦。

    回覆刪除
  5. 艾德華同鞋
    東北歌你就別嚐試了 不合TONG的
    你還是聽你的舞曲好啦

    回覆刪除
  6. 肯尼斯同協
    我的TONE可是超廣泛的
    我可不是只會台台的舞曲而已捏!!
    身為音樂人的我
    可是要多方涉獵呢!!

    (既然肯尼斯同學都出手相勸了 我還是買我的 Sassy K 跟 Aof就好了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