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9/2(日)---BKK 吃喝玩樂--by VIP














今天早上來聽講的聽眾真是擠爆了啊~
想想看~ 要禮拜天早上要"一早" 起床
對同學們來說是件多麼不容易的事啊~


昨天下午, Helen 擔心座位不夠, 傍晚還趕緊跑去買椅子
真神, 今天聽眾竟然來得剛剛好, 不多也不少, 座位剛好坐滿
(只有演講者VIP 沒椅子坐啦... 沒想到 "只有他" 要站全場)


人來太多, 還讓平日伶牙俐齒的VIP 緊張
舌頭打結了快半個鐘頭才恢復正常呢


他主要介紹 MRT & BTS 沿線的好吃好玩好買的地方
也提到位於Samud Prakan 的 Ancient City
還有Siam Niramit 的泰國大型傳統文化秀
換泰幣的好地方 Superrich....太多太多私房資訊了


現場還送手機袋, 項鍊, 拉鍊造型布包, 超味魷魚隨便你吃
幾乎每個人手伸出來就有紀念品可拿喔~~
(咱們VIP可不來有奨徵答那一套, 直接送啦~)
今天沒來的, 真是給他有夠可惜的啦~


VIP 雖然全身都是曼谷買的便宜貨
可是裝扮起來還是很有"型"喔~~






















勤做筆記的 Alan & pohua
























幾位老同學齊來聽講
左起Sam Jordy 18歲 欣潔






















認真研究曼谷地圖的蕭大哥























結束後
幾位老同學們留下來聚餐
阿植, 蕭大哥, Sam, 18歲, 欣潔, VIP, Jordy 等

17 則留言:

  1. 黑冷老師~你都沒誇獎我辛苦流汗所排出來的整齊座位~嗚嗚嗚

    回覆刪除
  2. 不要哭 乖~ 下次演講一定還是讓你排
    因為你排的椅子比黑冷老師排得整齊太多了
    (Scott 第一個來, 所以他今早做了很多苦力 )
    給你秀秀喔~~

    回覆刪除
  3. eric每天在耳邊絮叨,強力宣傳Helen 老師的特殊教法,
    今天到現場上了vip 的課, 也看到了老師的親切熱情,感覺現場溫馨幸福,
    很想明天就開始上課,成為其中的一份子呢!

    回覆刪除
  4. 看到一堆好同學聚在一起,真的給它很羨慕耶~~~
    尤其是泰國通VIP的自助行私房資訊,沒有聽到真的好可惜哦
    可惜現在人到了花蓮來上班,到台北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近
    等下次看能不能把時間橋一橋,再去一趟台北
    看看"黑輪老師"(台語發音哦,陳俊中同學教的),和老同學們…

    唉~~沒有上泰語課的生活真像是黑白的人生~~

    回覆刪除
  5. 可惡 偷偷聚餐 居然沒有現場連線 讓我感受一下歡熱氣氛
    看來我不在 你們還是玩的很快樂 生氣...... :@(

    回覆刪除
  6. 熊熊看到自己的照片...害羞中
    VIP學長講的很好哦 一點都沒有藏私
    下回去曼谷 一定要到學長介紹的景點好好地朝聖一下
    謝謝VIP學長及黑冷老師的用心
    在這裡真的好開心!!

    回覆刪除
  7. To pohua:

    目的達個個都嘛是臥虎藏龍

    哪敢藏私ㄚ~~

    我還怕你們來踢館咧~~(汗....)

    回覆刪除
  8. 目地達的同學是幸福的!
    看到VIP這麼的用心分享旅遊的心得,戰利品都拿出來贈送與會者.
    再加上Helen熱心的招待與一旁的打氣加油....
    我多麼希望參與這個大家庭呀!

    我本人從事旅遊行業多年,本身也投入銷售及策劃銷售泰國行程.
    說起來還真的蠻慚愧的....好久沒有這樣子的單純對一個城市感動.
    曼谷是個多采多姿城市,每次去都有不同的收獲!
    正如同VIP見證般,真的"泰好玩"

    回覆刪除
  9. 謝謝A-jan Helen給我這個機會囉~~

    雖然壓力超大 但若能讓昨天有前來參與的愛泰同好們

    能因為這次的經驗分享 而更了解泰國美好的地方

    並像我一樣地"中毒"越來越深 也是很讚的一件事囉~~

    也謝謝大家的捧場 還一大早就起床 特地來參加

    真的是誠惶誠恐 何德何能ㄚ~~

    希望所提供的資訊 對大家未來的旅泰計畫真的有所幫助

    也真的很希望&歡迎和大家切磋交流一下

    畢竟都是喜歡泰國的同好 能分享彼此經驗

    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說~~^_^

    PS:下次不要再找我啦~~

    因為我該講的都講了

    要我再說 也擠不出什麼東西啦~~(汗....)

    回覆刪除
  10. ^^...

    聽了好多好多有關曼谷的資訊,可惜我都沒去過,
    真是有點給它..可惜。(好在有吃到學長帶來的曼谷零食..^^)

    VIP 學長阿...下次不讓你用說的,
    直接讓你帶我們現場曼谷去玩一遍好了...
    (還是實地操作...印象才會比較深刻...不是ㄇ..ㄏㄏ)


    用羨慕眼光看著學長的新生 留

    回覆刪除
  11. 請問有錄音檔可分享嗎?

    回覆刪除
  12. DEAR vip學長:
    我回家有複習你的講座內容, 聽錄音檔, 很豐富又生動活潑,
    可惜講座只有兩個小時, 這個講座如果搭上筆電或投影機, 播 一些旅遊照片,
    可以開半天或一天,放上一些圖片, 講座絕對是帥呆了, VIP可以巡迴演講嚕!
    阿植覺得VIP有實力出ㄧ本書來賣, 當個旅遊作家喔!!

    回覆刪除
  13. 這次去聽vip的演講
    真有給它嚇一跳
    真是高手雲集,空前精彩,空前熱絡(有吃有喝,還送紀念品勒)
    (下次如果能送曼谷來回機票就更好了!.....開玩笑的)
    而且很多都是旅遊書上所看不到的珍貴資料
    真是滿載而歸
    太happy了

    vip已經是高高手了
    我覺得講臺下有更多的高高高手和高高高高手
    害小弟都不敢講話
    連提問都沒有勇氣......
    深怕漏掉什麼精彩的部份
    只好拿錄音筆給它全部錄下來

    演講完,臨走前,突然感覺我們好像是來參加一種神祕教派
    每來一次,中毒就加深一次
    到時還得來找Helen教主拿解藥
    否則會有生不如死的感覺吧

    感謝各位學長(姊)用心的準備和無私的奉獻
    小弟給你們拍拍手+放煙火
    好期待下一場演講呦......

    回覆刪除
  14. 嗯~~
    這篇回應超好笑.....

    回覆刪除
  15. Dear阿植:

    別這麼說 大家都是佼佼者

    能有此機會來做一經驗分享就很不錯啦~~

    你能賞光 高興都來不及了~~

    還給我錄音ㄛ~~ 那要付我版權費ㄛ 嘻嘻~~:P

    方便的話 可以跟你要當天的音檔嗎(星期天上課跟你拿)

    給我自己當做一紀念囉~~^_^

    回覆刪除
  16. VIP學長

    您分享泰國玩的地方還真不少耶

    個個都很精采

    但其實我們免費來聽講的人並不敢要求很多

    只希望往後您還要有這個機會再來做個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