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

目的達大概快發了

這兩天上來部落格的人數暴增
平常要努力想點子炒人氣
這星期, 大家彼此奔走相告
讓部落格的點閱率瘋狂攀升
果然是越勁爆的話題越有人看啊~
看來目的達大概真的要發了


不過, 我們這裡的幾位老人家,
比如Dr.Lin, PC.Wu, Helen等等
這幾天都有心臟無力的跡象
還私下彼此相約要不要一起去看醫生


所以
請大家講話以後還是要維持輕聲細語
最好還是一樣帶點幽默感
因為台灣生活壓力已經很大
讓目的達
還是維持著祥和快樂的氣氛吧






6 則留言:

  1. To Dear Helen


    在目的達這...真的可以讓我深刻感受到...

    許多人生的大道理....(如...一樣米養百種人)...

    所以囉...今天去上Helen 老師的課時...

    特地準備了...曼陀珠...給Helen 老師吃...

    雖然只是在7-11或各大便利商店就可買的到的...

    可是...聽說...

    它...能給您...好心情喔...^^

    ㄏㄏㄏ...如果吃了沒用...

    我打算向消基會提出...曼陀珠之廣告不實...@@

    所以囉...Helen 老師ㄟ...要有好心情喔...^^

    要加油喔...共勉之...
    (今天上課真是..上的...汗流浹背...>.

    回覆刪除
  2. 嗨 NICOTINE

    光準備慢頭豬不夠

    下次LEO應該再準備一雙高跟鞋

    讓黑輪跟廣告裡面孔武有力的女人一樣
    -ㄚ大-一聲
    把高跟鞋的跟硬聲聲的給扭斷

    我一直覺得這廣告那女人是因為把鞋跟扭斷
    才會這麼爽

    如果黑輪扭不斷高跟鞋跟
    我才要跟消基會抗議廣告不實

    媽呀 可以扭斷高跟鞋的女人
    發起火來
    可以把人的脖子扭斷

    回覆刪除
  3. 我要說個笑話給大家聽

    黑輪你不可以把我歸類是信口胡說然後刪掉ㄚ

    你能想像我表哥那張帥臉 又那種規矩的個性
    有條不太衛生的歌竟然能從他嘴巴唱出來

    今天表哥一副心事重重的問我

    ㄟㄟㄟ 我之前一直想問你
    你之前每天唱的那條歌是啥意思
    今天終於想起來了

    我說 哪一條

    他竟然唱

    大便在這~~ 大便在這~~

    雅遍哉特~~改變你心 雅遍哉特~~改變你心 請多愛我一點吧

    他還唱到不太好意思 又有點忍峻不驚
    但我知道他實在憋到受不了才會問我

    他還說不要告訴黑輪
    因為他是很有教養又高雅的佛教徒

    媽呀 我實在被他點到笑筋
    笑到快芬倒了

    看到這
    黑輪你---
    ㄚ打
    扭斷第幾雙高跟鞋了

    回覆刪除
  4. Leo大師
    我可不可以求求你…

    每次都被你笑倒在地上
    我男友都以為我中邪了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每一次看到LEO的留言喔!就算當時心情再怎麼蕩到谷底,

    就馬上如同台灣股市般,由黑翻紅阿,連漲好幾根漲停板,

    根本不需要慢頭豬ㄌ,內心馬上澎湃洶湧、慷慨激昂,什麼黑冷變黑輪

    尤其是大便在這~~~大便在這~~~,厚!當初聽到歌時壓根都沒聯想到這名詞。



    強烈建議黑冷一定要將LEO的經典名句好好的收藏起起來,

    這樣保證一年365天不會有壞心情的喇,

    不過之後一定要找好一點的胃腸科醫師(若笑到胃痛時才來的及就醫)。

    也一定要把這位愛徒收留在目的達好好管教,

    用卡刺激教學方式教導,日後必定會擦亮目的達的招牌喔!呵!呵!呵!


    常有人會問我為什麼會這麼喜歡泰國?或許是佛教國家的關係,

    我常發現他們在跟人互動或處理事情的時候都會從身上散發出了三個特有的基因,

    就是『慈悲心、善解、樂觀』,所以讓我特別喜歡這國家,

    這次漲價事件,大家都也已經發表了自己的看法及心聲,我就不再多說,

    希望這事件有一個圓滿的結果,目的達仍然是我喜歡的泰魁Z 樂園,

    因為這裡的人身上都有這些特有基因呀,各位我們一起加油嘿!

    回覆刪除
  6. 唉唉唉唉

    不知表哥是忽然想到這條歌
    還是知道我把他出賣在目的達
    還是開始跟LEO一樣蕭笑

    他今天在我們店裡
    清理貓沙的時候

    就是這麼唱者
    大便在這~~~大便在這~~~可不拉桑餒--可不可拉少一點

    ㄚ大----
    黑輪
    聽說來目的達穿女用高跟鞋的同學
    鞋跟全部被妳給扭斷了~~~

    各位美女學員
    記得以後要穿高跟鞋來上課
    黑輪會給你來顆-慢頭豬-福瑞許-好心情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