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演講] 自修英語 & 英文的技巧與方法

目的達 2009 公益演講

自修英語 & 英文的技巧與方法
------- Helen 老師經驗分享


線上報名 完全免費


因座位有限,
為免報名後不出席佔了預定名額
報名時需預繳保證金 600元
演講結束現場退費
未出席者不論任何原因
全額捐作補助清寒學生款


** 中南部及東部地區
 家境清寒或低收入學生
可來信申請 全額補助
往返台北交通及餐費


預訂時間 2009 年 6月週末

12 則留言:

  1. 我。我,我報名!

    回覆刪除
  2. 請問阿詹要怎麼繳錢啊?

    (舉手發問)我有一事不解
    咱們是泰語教室為何開英文講座
    難道傳說中的英語班要重出江湖
    朋友啊要學英語的,請密切注意哦

    回覆刪除
  3. 因為幾乎每個泰語班都有同學來問
    甚麼時候要開英語班,
    要嘛同學本身,要不就是朋友,同事,家人很想學
    常常花時間回答英語課的問題
    不少人在工作或考試又迫切需要用英語英文
    可又真的沒時間開英語課了

    後來想了個兩全其美的方法
    因為在台灣要自修英語,材料真是太多太多了
    (英語教材應該比泰語多1萬倍以上吧? 而且,
    想學好英語的人應該也比想學好泰語的多10萬倍吧?)

    乾脆來個演講, 講講自修方法跟英語的思考邏輯
    聽完後自己下功夫
    以上就是這次演講的來龍去脈

    回覆刪除
  4. 我也要報名
    看能不能破除我對英文恐懼的魔咒
    (不是蔡英文喔)

    回覆刪除
  5. 報名~~我是古亭周一班的學生,感謝老師在台上賣力的演出,雖然在台下常會舌頭打結,但很愉快有這樣的學習環境,老師英語的演講,我也先報名囉!

    回覆刪除
  6. 我想報名,謝謝。

    回覆刪除
  7. 阿連(高球教練)2009年3月25日 上午8:31

    我沒時間去聽
    有可能錄影嗎?
    不知道同學有人會這樣做嗎?
    有的話幫我留一份現場錄影給我.
    謝謝

    回覆刪除
  8. 請打算來聽講的同學
    另行線上報名
    http://www.thai.idv.tw/enrol_form_English.html

    5月中旬會發出問卷,調查程度及想增強的部分
    (聽?說?讀?寫? 目前最主要的學習目的等等)
    程度,比如
    a.非常糟 b.普通糟 c.還好 d.可以溝通 e.希望表達更好
    否則聽眾程度落差大
    內容就很難讓所有人都有收穫,
    如果浪費了大家寶貴的時間,
    Helen 事後會覺得非常不好意思

    這次演講做法這麼謹慎是因為上次
    演講泰國佛教的經驗---
    這麼大的題目
    講深了,怕觀念模糊的人聽不懂,
    講淺了,又浪費了有概念的人的時間

    根據問卷回函依程度至少分成兩場進行
    如果大家聽了很有興趣,
    說不定每場都再分成 "觀念","練習" 兩部分舉行

    到時再公佈確切時間,
    保證金也是到時再繳

    請同學們如果知道中南部的社會福利組織網站
    也可以去轉貼消息
    我們會全額補助家境不好的學生
    或待業中,經濟真的有困難的成年人
    往返台北交通費及餐費

    回覆刪除
  9. 報告阿沾黑

    上面的連結好像連不上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