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出逃的公主-- 亞藝影音特價中

泰國宮廷大戲-- 出逃的公主
帥哥Tik 演迷死人的英勇又癡情的男主角
目的達真情推薦~~


劇情簡介:
耶梭吞是一個隱藏在山谷中的小國家。有一天,公主娜拉偷偷去一座神秘的島旅行,卻發生意外,被士兵阿諾泰所救。兩人成為朋友並漸漸產生愛意,阿諾泰向公主承諾,如果她做了王后,他將幫助她保護王國。

  身患疾病的西提王子深愛公主娜拉,卻被公主拒絕。西提逝世後,公主娜拉成為王后。公主查亞開始製造關於阿諾泰和公主娜拉的謠言,阿諾泰為了保護心愛的公主,只能選擇放棄。娜拉公主知道她的心正為她愛的男人慢慢死去……


亞藝影音, 售價:$1,980
現特價:$799
http://www.asia1.com.tw/Shopping/Mall-1.asp?hidPID=4714304832767

9 則留言:

  1. 我有買dvd剛好是去年的今天買的(有沒有這麼巧啊)
    這部戲男主角好帥喔,我當初就是被他騙...
    呃...是被吸引來學泰語的,哇! 時間過得真快
    來目的達學泰語1年,尚在學習ing

    歌曲也很好聽大家可以收藏
    特價799元(我沒看見,我沒看見)
    去年我買1410元ㄟ(跺腳: 顯示為無法接受打擊)

    回覆刪除
  2. 我周二上課前
    跑去亞藝找了一下
    結果店員說只要888
    而且是當天下午五點之後才開始降價的
    我是七點去買的
    他還幫我去別家分店調貨
    我想說回家後上網找一下資訊
    寄給阿沾黑
    沒想到.....
    居然看到更便宜的價錢

    ps.這部片居然被亞藝分類在『大陸影片』裡

    回覆刪除
  3. to游泳教練
    噢喔!
    所以你是買到888元囉~握手,祝你發發發
    才相差一星期而已,不過還是有便宜到啦!呵呵
    咦~我在高興甚麼,我還是買到1410元啊
    我不要我不要啦(坐在地上耍賴:顯示不願面對事實)

    回覆刪除
  4. 想開點
    我看到上面的標價
    本來是1980呢

    (還是賺到了啦)

    回覆刪除
  5. to 游泳教練

    ben $1980 yang tukˇ yuˇ?
    maiˋao, chan maiˋ po jai
    seuˊkhongˊao tukˇtiˋsudˇ
    ben khon gengˇ,chaiˋmai ka

    買東西就要是要殺價
    而且要殺很多, 殺不用錢^^

    回覆刪除
  6. to ㄚ法君
    看來
    妳買東西都『殺很大』

    回覆刪除
  7. 啊~趕快去買~!

    回覆刪除
  8. 吼~~~阿那ㄝ價你俗(怎麼會這麼便宜)~~~冰友(朋友)阿~~歡迎貪俗(貪便宜)ㄝ顧客,趕~~緊來買!^^

    回覆刪除
  9. Amy 0805(一)又名"泰貪吃研究班"的學生2009年3月16日 下午5:02

    買了~~買了~~線上刷卡一下就買好了!
    就等他們寄來囉!!謝謝黑冷老師的分享~~~
    kao kom ma k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