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留言區 2009 六月

歡迎各位光臨 目的達泰語教室 Blog
請到此留言喔 ~
若對泰語、泰國文化有興趣也請多多指教。

23 則留言:

  1. 新竹 "湖口工業區" 靠近士林電機這附近有十幾家泰國雜貨店, 有一家餐廳叫做 "金三角" 他們的泰國菜真的是道地又好吃, 應該與桃園 "詠順"同級但是她的菜很多都是壹佰圓 !

    某家泰國雜貨店賣 MUSIC CD 才 NT$60.00 (不是盜版片) 我買了 POTATO 樂團的歌and others !

    VCD Karaoke 一包約有8片才 NT$100.00
    便宜呆了 !

    我看我以後是去不了曼谷了說 !
    (Ajan Helen 一定了解我說此話的意思 !)

    回覆刪除
  2. Dear Larry:

    我知道你有很多很多時間
    既然這麼便宜
    趕緊去隨便買一些幫我寄來吧
    貨到付款
    先謝謝囉

    回覆刪除
  3. 請問有人知道泰國簽證免費有確定要延到年底嗎?

    因為一直都是聽說!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是否屬實呢?

    感謝各位一起來問問囉~呵呵

    回覆刪除
  4. 恰巧我昨天在MSN就問了泰國朋友這個問題
    朋友昨天回答說, 目前泰國方面也沒進一步決定倒底延不延, 只能再等看看囉

    回覆刪除
  5. 昨天, 到中壢火車站對面的元化路,@大象泰式美食館@, 對面巷子一家, 專門是開給泰勞的#迪思可#,PUb, 去感受一下純泰國風的PUB, 裡面DJ,服務生均是泰國人, 消費也很便宜, 消費方式以點飲料即可!
    我點了一杯可樂$50元,就可在裡面跳舞和聽歌.(它是放泰國歌為主)! 店名就記不得了! 走過去就可聽見重音樂的聲音, 外面有2位泰國人站在門口, 進去裡面會先檢查包包. 它隔壁正準備開泰式按摩店,滿不錯的喔!

    回覆刪除
  6. 哈哈~~~ 你好喔!! 上面那位叫甜寧對吧!! 尼說的那間泰國PUB叫:Rak-Tai {(愛泰)) 真巧餒!! 你知ㄇ?? 那正是我工作的地方唷!! 我是在顧櫃檯的人!! 你有看到我ㄇ?? 黑!!希望你可以常去光臨唷!!到時你可以來我們的DJ台那裡找我唷!! 因為我下一次換在DJ台上工作囉! !我是女生!! 不過是中性的!! 哈哈~~來相認吧!!^^

    對了!! 我想請問版主!! 我想學泰文!! 我也聽了泰文歌!! 一些已經會唱了!! 可是卻不知歌手跟歌詞的意境!! 我也在泰國的PUB上班一年了吧!! 可是我覺得我還沒有學到很多泰文!! 可是我很想學泰文!! 也很想知道他們泰國的歌手跟歌曲!! 有好多歌很好聽可是卻不知道誰唱的!! 很懊惱!! 想請問要怎嚜去找歌手的CD?? 或一些東西勒??

    回覆刪除
  7. 上面的這位小朋友
    有泰國歌曲歌手方面的問題
    可以寫信請問以下這位泰流行歌專家

    Nani 雖是泰國人
    不過中文應該是比你還好
    而如果真的想學泰語泰文, 還是要來目的達啦
    因為有些人泰文雖好, 但對教學沒興趣
    Nani 就是其中之一

    目的達之友-- Nani 小姐
    http://blog.roodo.com/seminiko

    回覆刪除
  8. 老師~
    想請問自修英語的演講 時間大約什麼時候會確定?
    因為我工作需要排班...
    如果演講時間在晚上 我需要一周前先排休

    另外~幫朋友問一下
    若要試聽日語 第一堂是6/26(五)嗎?
    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9. Meow 的英文看起來應該很好了啊
    幹嘛還需要來聽演講啊~~"

    由於部分同學請求稍稍延後
    預計延到七月初,應該是在週六的晚上,請上網填報名表,
    因近期將寄問卷給報名者填寫,分班並繳保證金600
    (聽講"現場"取回保證金)

    日語課最新班在七月初的(五) 跟(六)晚上
    一樣, 請先上網填報名表, 會另行通知

    回覆刪除
  10. 減重廣告 已刪除
    抱歉囉

    (如果介紹一下在泰國哪裡可以吃好吃的食物又可以減重, 那就不會被刪了~)

    回覆刪除
  11. 為什麼會突然出現減胖的留言
    ORZ

    回覆刪除
  12. 游泳教練อาจารย์ว่ายน้ำ2009年6月2日 清晨7:35

    我今天才知道
    Nani小姐是泰國人
    她的中文真是太棒了

    又居然這裡會有減重的廣告
    應該是這網站泰有名了

    不過減重還是要靠運動
    歡迎大家來找我學游泳
    555555555

    回覆刪除
  13. 咳咳~ 那我就來介紹一下NANI。我們認識很多年了,她是位小姐,為什麼她中文那麼好? 因為她是泰國/台灣混血兒。父親泰國人,母親台灣人。在泰國讀完國小後,國中/高中/大學學業都在台灣完成,所以她的中文,就如同你我的中文一樣。唸理工科的她,對這種教學生活沒什麼興趣,於是大學畢業後,由於居留證到期已無法再延,所以幾年前已回到泰國生活工作,但跟台灣朋友還是常有連絡喲~ (基本上她是泰國人,她有台灣血液但沒有台灣身份)

    回覆刪除
  14. 林憬屏 (中央社駐曼谷特派員)
    與 NANI 都是女生, 憬屏曾經是目的達學生 !

    我有幸在BKK 見過她們2人(Helen 也在場)!

    我有跟她們參人合照但是礙於規定不能將 Ajan 曝光!

    回覆刪除
  15. Erik這樣把Nani的身世講出來不好吧= =

    回覆刪除
  16. 感謝 ERIK 大哥... 話說我們也"好多年"沒見到面了~ (咳嗽)
    你一段文就俐落地把我生平全部講完了 ^^"
    如果有補一句 "這個人還被當過國文喔!" 故事就更完整了 (狂笑)

    我就是那個精通中泰 但是完全沒教人的細胞
    畢竟 "自己懂" 跟 "讓人懂" 功夫不同
    這種事 還是交給專家比較實在

    回覆刪除
  17. 今天去桃園火車站,逛了一下午,這裡也很多泰國勞工,來台灣的泰國人都很年輕,我逛了後車站,那邊有很多賣泰國小吃的餐廳,和商店,當我正走在大馬路邊時,快到紅.綠燈前,剛好有一對泰國情侶騎這破爛的鐵馬(以前鄉下阿公騎的那種),經過我旁邊時,也不知到他們這對情侶做錯什麼事,被我們桃園警察開這警車把他們攔下臨檢,我聽到那位警察大人,要他們拿出駕照,我正好在旁邊,我耳朵沒問題吧!騎腳踏車要有駕照!要察他們駕照(腳踏車的駕照)!台灣有這樣的新規定嗎!後來沒事放他們走!這分明是找麻煩嗎!

    回覆刪除
  18. 參加目的達泰語class應該編號或有一個識別制度!

    比方說我是2008/May 份開始上課, 這一班同學就應該
    有一些 Number 以資區別 ! 見到 Number 比我大的
    就是學長 , 小的就是學弟 .

    淺淺建議!

    回覆刪除
  19. 游泳教練อาจารย์ว่ายน้ำ2009年6月16日 清晨7:54

    阿沾黑每次介紹同學間的奇人異事時
    都會在前面加上數字
    我後來猜測了一下
    應該就如同Larry大哥所說的識別制度
    如大哥是2008/May
    就會出現0805Larry大哥

    那像小弟我就是0804阿沾外南

    不知道我猜測的對不對

    (我是曾經去周一下午班補過課的游泳教練
    Larry大哥+大嫂 好久不見)

    回覆刪除
  20. 0804阿沾外南你好: 謝謝你告知, 我印象中有這個number ! 跟學長問聲好 !

    你有繼續在中級班深造嗎?

    回覆刪除
  21. 游泳教練อาจารย์ว่ายน้ำ2009年6月19日 凌晨2:29

    我會折壽
    被兩位大哥叫學長
    (另一位大哥是日文班的老人瑜)

    我還在中級班繼續奮鬥中

    回覆刪除
  22. 泰國曼谷AK House,位於地鐵MRT Sutthisan站附近,是第一家由台灣鄉親在曼谷開的民宿。試賣期間特價每晚888泰銖﹝但至少須連住兩晚﹞。
    http://www.typ.net/akhouse/index.html

    回覆刪除
  23. 我找到一晚400泰銖
    不用連續住2晚
    房間更優
    也在MRT附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