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這次去不再當聾啞人士了== by 0810 新彤 Amy

老師, 我真的要和你說謝謝,
這次去泰國,我發覺我和男友的溝通變好了,
雖然說還是不能完全了解他的意思,
但是也能了解三分之一了,
不會像之前根本就像聾啞人士了,我很開心喔!


還有上次有去吃一家很好吃的米粉湯,這次再去,
沒想到那可愛的老闆娘竟然還記得我,
還問我泰文有沒有繼續學, 想不到吃個米粉湯
還能邊練習泰文啊, 在吃東西時邊和老闆娘聊天,
還碰到一個台灣男生, 他一開口竟然冒出一句...
三碗豬腳... 結果我很瞎的看著他,
我說,喔! 拜託,我是台灣人好不好, 他還嚇了一跳,
真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真是有趣!


所以呢,真的要感謝老師的教導,也祝福老師事事順心喔!
新彤 A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