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太誇張啦~~ 詠順新菜單有DJ 跟小董

今天突然很想吃泰國菜
坐上火車到桃園後站吃詠順
離店門還十幾公尺就看到摩托車上兩個人
對著我大叫, (心想: 是同學嗎? 這時間怎麼有空?)
走近一看, 是老闆娘的妹妹及店員
她們笑咪咪的說: "老師, 好久沒來了呀~~"
說有好多同學常來吃, 他們都會問老師怎沒來....


問老闆娘DJ 最近有來嗎?
老闆娘高興的拿出新印的菜單給我看
哈~ 看了我馬上大笑出來
竟然....DJ, 還有...小董的"肖像"都上了菜單啦~~
我的媽呀~~ 這下要出名囉~~



大概有太多同學來吃了, 老闆娘一直跟我道謝
為什麼知道是我們的同學呢?
因為每個人都很認真的要跟用泰語他們點菜啦
老闆還說胖胖的育銘帶朋友每個星期六晚上都去吃
其他不及細述.....
新菜單封面

nam~ dok moo (น้ำตกหมู)












老闆娘其實幾年前就拜託我幫她留意
台北有無合適的店面, 她要擴張到台北來啦
目的達應該空出一個小吃部才對,
提供道地的泰式簡餐, 只是菜如何運送到台北呢?
不知道快遞有無承做這項業務??
如果有, 事情就會簡單很多....
======================================
晚上初4上課時, 發今天拿到的詠順新印名片,

建宏說已經帶女友去過好幾次了
直說很好吃, 菜好大盤, 便宜又好吃, 問他如何知道
原來是研究 Yahoo 部落格的
http://tw.myblog.yahoo.com/phasathai2549/article?mid=1429&prev=1711&next=901&l=f&fid=30然後大家就吃起美麗女同學剛剛專程去
樂華夜市排隊買來給Helen 的涼拌木瓜絲
順便把台北幾處夜市的涼拌木瓜絲品評一番
(通化街夜市, 永和樂華夜市, 南勢角純檸檬)
哎呀~
今天的心得就是....
久久還是要吃一次道地的泰國菜, 解解饞啦,,,,,


1 則留言:

  1. 唉呀~~~~
    我上個月底才去的說
    詳請請看文
    http://tw.myblog.yahoo.com/dj79109/article?mid=2123&prev=2474&next=2070&l=f&fid=92
    但是他那時候menu還沒有換
    現在看到新版menu
    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ps.他們店裡的小男孩好可愛喔~只不過越來越胖~哈)



    不過說真的
    我最近都一直在光復上閱讀課
    很久沒見到Helen老師了
    我們也好久沒辦講座了
    眼看暑假就要到了~~~
    應該再辦個聚會了吧~~~
    建議可以辦泰國菜講習
    我會去請Toy媽媽來指導~~~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