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จตุพงษ์ (Jadupong) 謝謝Erik 老師

Erik老師 :
哈! Erik老師,我在Helen老師的介紹下,來到字母課,讓本來可能沒機會上字母課的我
終於一窺 Erik老師的真面目,果然如大家所說的,老師真的超厲害,發音又標準,根本就是一個泰國人~


今天我抱著感冒小發燒的身體,總算將字母上完,也算是完美的ending......
一方面老師的字母課非常有趣充實,另一面也算是不辜負Helen老師的好意,有始有終地聽完課程


寫這封信主要是謝謝Erik讓我對泰國文字有更多一層的認識,而且那些講義編排的內容也很實用,
有別於以往硬梆梆的泰文書籍,現在我似乎更喜歡泰國了呢! ขอบคุณมากๆ


จตุพงษ์
==================================
จตุพงษ์ (Ja du pong) 即將去當兵,
利用研究所畢業服役前的這段時間
密集的上泰語會話(初5),字母,日語課
為此還犧牲當兵前回南投老家跟家人相處的時間
其實他以前學過些泰文文字, 但不深入,
上會話課常嘻嘻嘻笑得抖動肩膀, 是個很可愛的男生
意外平常不多話的他還特地寫信給Erik 老師道謝,
Helen 很為他高興, 只要真正認真有心學習,
目的達很高興成就大家的夢想與願望

4 則留言:

  1. 游泳教練อาจารย์ว่ายน้ำ2009年5月22日 上午9:31

    今天上課前的閒聊
    不知道為啥聊到當兵的事情
    Erik老師也提到他以前當兵的事情
    我開玩笑的說
    這樣大家總算可以相信Erik是台灣人了
    因為台灣人才要當兵

    很有緣的在字母課的最後幾堂
    跟จตุพงษ์一起學習
    希望當兵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2. 阿連(高球教練)2009年5月22日 上午10:57

    謝謝目的達的老師群
    我上完字母課了,留言的都是我的同學.
    今天是我離開的日仔,從去年8月初到現在時間過的真快.
    剛開始覺得字母要上半年好久,上完才知道時間過的真快.
    在目的達我算是高齡學生,不過我都很認真回家都會複習,因為知道只能上到今天,所以我就更認真去學,再來就要去泰國過日子.
    算是去泰國驗收吧.
    有點不捨,不過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只能抱在感恩的心,快樂的去泰國過生活.
    同學們也很感謝大家的耐力,剛剛好有5個人最低限度,不然課就上不下去,要去併班.
    這樣我就上不完.
    จตุพงษ์ (Ja du pong)祝你轉大人,當完兵就算大人了,退伍好好發展.
    蘋果妹祝你能安穩的留在蘋果樹上.
    游泳教練祝你早日去信義.
    ALTON祝你自助旅行愉快
    偉如祝妳房子多賣幾間,早日來曼谷住.

    回覆刪除
  3. 嗯嗯~~
    真的要謝謝Erik老師
    讓我們可以順利學完字母
    Erik老師的魔力讓像小蟲般的文字
    變成了神奇咒語
    讓我在各大超商試著唸出泰文商品
    滿足自已的成就感

    也要謝謝阿連大哥
    游泳教練
    蘋果妹
    偉如
    及最後幾堂課一起學習的จตุพงษ์
    讓我們的課程順利完成

    ขอบคุณมากๆ
    อาจารย์ เจตรินทร์

    回覆刪除
  4. 哇噢  我來晚了
    我也很愛逛泰國店 用力的讀上面的標籤 得意!
    絕對不會忘記第一次讀出กระ เพรา這個字的時候
    當下感動的心情 我可是又叫又跳的近2個小時呢.
    本來我很抗拒學寫字 覺得一輩子都不可能看懂.
    ERIK的教學真的有魔法在裡頭 一定要來體驗一下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