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記不住的我--by 0912 明遠

信件3
老師 真的很抱歉!
我知道我出席有一堂沒一堂的
這樣學習可能會有所進度不同
(初級1有些之前徐X偉跟黃X偉都有幫我複習過)
但我真的很想學習泰文
就算我要多花一倍的時間來學習
之前沒上到的課,
老師我會找時間補課回來
我有信心我會完成他
因為以前學語言對我來說很難
我一直都記不住來到這裡學習我很開心
我也真的能記住
朋友之前對我說我來報名泰文
我根本是來燒錢的
朋友說
我根本記不住
但我真的記住了
我還多會了很多我以前不會的句子
我周日5月2號那天無法到 我星期2那天會去補課!
==========================
信件2

From: savadeekaa@yahoo.com.tw
Subject: 詢問
To: win@hotmail.com

哥哥
你這樣有一堂沒一堂的
還能上下去嗎?

============================
信件1
Helen 老師
我是明遠 我想問初級2上課時間有那些?
我要星期日的班
是我自己不確定班才再問一次
老師那這周我要請假
明天一早我跟隨霹靂布袋戲一起去杭州表演
這周無法上課 跟老師請假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