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0808 Michael 來信


坐中間是 Michael 哥








0808 同時上會話跟字母的Michael
與湯昇榮(湯哥) 臨時插進來的竟成為
那班字母課 (光復教室唯一一班字母)
最有恆心的兩個人
從第一堂課至今整整上了兩年不間斷
他們兩位都是大公司的中高級主管
持續每周出現兩年真的特別難得
Michael 最近因為太太病了 中斷學習
認識他的同學也不少
大家來了解一下他的近況
=========================
2010/9/7 (二) 11:30:36 AM
Dear Helen,


真的謝謝妳的關心!!


學習這事,要看各人的喜好與態度,
我是認真看待每一個學習機會的人,
就從上妳的第一堂課開始至今,
我沒有忘記妳的叮嚀:每天10分鐘的練習,
我就把它當成生活的一部分,每天不斷的做。


現在有空我還是會時常聽妳以前的錄音檔,
重溫一下單字及片語,就這樣已經過了2年
(我是97年8月17日上妳第一堂會話課;
8月19日上Eric第一堂字母課)
等我太太的病情更好一些,
我就會回去上閱讀課,很期待與妳,
sunee,nulek老師及同學們再一同上課!!


Best regards,
Michael
=========================


Dear Michael:


一直想打個電話問你
但是又都想說上班時間講話不方便
晚上我又忙著上課
時間總是不對頭


家裡情況好些嗎?
很關心你
辛苦了


湯哥有秀你的網路泰文作文給我們大家看了
好認真啊 ~
你自己都持續有在自修就好了


閱讀課昨天開始上小三上冊
想說當年提議要上完小六的人是你
所以才寫封信給你 問一下近況


台北生活每個人都忙 小家庭裡有個病人
要特別費心照顧 責任重大
請保重 有心情的話可以打電話
找我吃飯或喝喝茶 聊一聊


Regards,
Helen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