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2010金馬國際影展將於11月4日至18日舉行,重量級開閉幕影片!


閉幕片 為今年坎城影展最大贏家金棕櫚獎《波米叔叔的前世今生》。


環視全球影壇,泰國導演阿比查邦‧韋拉斯塔古憑藉其對萬物靈性與自然界魅力的捕捉,以及高度原創的個人風格,成為當之無愧的新一代電影大師。


金馬影展更特闢阿比查邦的導演專題,共將放映《正午顯影》、《極樂森林》、《鐵雞諜網種情花》、《熱帶幻夢》、《戀愛症候群》等片,並力邀到阿比查邦導演來台舉行大師講堂,讓影迷一次享受他的魔幻魅力!


開幕片 邀請正宗台灣製造的愛情電影《茱麗葉》,

三位優秀導演陳玉勳、沈可尚、侯季然以「愛情」為主題,恣意揮灑個人風格,同時集結六位明星徐若瑄、王柏傑、康康、梁赫群、黃河與李千娜展現演技大比拼,全片有悲有喜、亦笑亦淚,呈現出高潮迭起的驚人活力,在金馬國際影展的開幕映演即將震撼台灣影壇!



詳情請見
http://www.goldenhorse.org.tw/ui/index.php?class=funcnav&func=news&work=detail&subwork=ghff&news_id=31

3 則留言:

  1. 老師老師,要不要來定一下團體票呢??

    回覆刪除
  2. 有團嗎?
    怎麼訂呢?
    幫我訂一張吧
    我也要排除萬難去看

    回覆刪除
  3. 金馬獎 接待導演2010年9月23日 清晨7:36

    接待泰國導演的工作
    有興趣的同學請自行連絡

    導演在芝加哥讀的碩士 英語很好
    泰語不通時英語也可通
    以下是金馬獎接待小組工作人員來信
    ==============================

    先簡單說明一下接待的工作。
    本次阿比查邦•韋拉斯塔古(Apichatpong Weerasethakul)導演約是11月中到台北,
    停留約4-5天,直到閉幕片放映結束。


    接待的工作主要是影展單位和外賓間的主要聯繫人,從接機、送外賓去住宿、確實準時的參加影展安排的活動(映後座談等),以及外賓在私人時間需要的相關協助,工作不是太難,但我們需要尋找熱情、負責且配合度高的工作人員,以展現影展的專業與誠懇態度。



    語言方面的要求,因為主要是接待,是不需要到能演講地步,但要能跟外賓清楚的溝通,除此之外,外賓在台時間,時間一定要能全程配合(不會超過一星期的時間),但另一方面接待也需要自我拿捏,不要過度的打擾外賓。想跟海倫先說明的,是一定要以工作為先,交友和文化交流絕不能影響到工作,是擔任接待務必要做到的事情。我想只要能掌握大原則,接待的工作相對能增加國際視野跟不同的生活經驗,相信會十分有趣、收穫良多。另外這會是一個有費用的工作,金額不是很高,但是影展單位對每位工作人員的辛苦的付出的一點心意。


    所以想知道你在11月中左右會有時間嗎?或是你有推薦的同學,接待的人數應該只需要1-2位,但到時影展現場,真的很希望你能召集更多喜歡泰國電影的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了。J


    最後很希望不管是妳還是妳推薦的學生,還是想麻煩可以先幫我填一下履歷表嗎?我目前已經在慢慢準備跟接待見面,或許我們也可在近日跟碰面,會更清楚。有問題請隨時來電或來信。


    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 Taipei Golden Horse Film Festival
    行政部接待統籌 Hospitality Department
    Ruby Chen (陳)
    Tel: +886-2-2370-0456 ext 217
    Fax: +886-2-2370-0366
    Email: hospitality@goldenhorse.org.tw
    台北市10842中華路一段74號7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