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金馬影展 誠徵泰文接待人員

接待貴賓:阿比查邦•韋拉斯塔古(Apichatpong Weerasethakul)
時間:11月中(5-7天時間)


工作內容:影展單位和外賓間的主要聯繫人,從接機、送外賓去住宿、準時參加影展安排的活動(映後座談等),以及外賓在私人時間需要的相關協助。


應徵條件:能以泰文跟外賓清楚溝通,熱情、負責且配合度高。

7 則留言:

  1. 真是有趣的工作
    可惜泰文程度不夠
    要來加緊用功
    以後還有機會 就可以派上用場囉

    回覆刪除
  2. 感覺很棒!!! 這次金馬有泰國導演專題噢

    回覆刪除
  3. 好棒喔! 果真是書到用時方恨少啊~

    回覆刪除
  4. 很想去參與。可惜目前有全職的工作,抽不出時間。

    回覆刪除
  5. Helen老師,早知道您這裡有這麽有趣的工作,我就不用這麽早去找全職工作了。謝謝您的工作消息。目前我們在臺灣看到和泰語有關的工作大部分都是中介翻譯類的,我也一直覺得泰國有其他地方是很值得關注的(我是泰國華僑)。過些時間,等我的全職工作結束后,我一定會嘗試您post的工作。謝謝!

    回覆刪除
  6. 泰國華僑要有工作證
    才能在台灣工作
    不然抓到要送回泰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