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高雄一班 妙慧來信--迴響1---by 1307 敏

公開的網路園地常有意想不到的好處 台灣有房屋仲介人力仲介找工作有104,1111 這種奇特的需求還真是難遇呢~ 所以沒事看看目的達樂多還是挺不錯的 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啦~ ======================== 寄件者: 敏 收件者: 寄件日期: 2013/10/5 (週六) 4:23 PM 主旨: 致Helen,小小的請求 Helen老師好: 我是台北周六(09:00-12:15)班的敏(頭髮.....的那位) 今天你上課提到了樂多部落格上妙慧的信,下午上班我立馬觀看,十分欣喜。 是這樣的,我是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的研究生,主修劇本創作, 目前除了休學、工作、學泰語外,也在努力寫畢業製作的劇本。 我的劇本主題與濟公活佛、乩身、台灣廟宇文化有關, 雖已完成初稿,但自知其薄弱之處,需要更多紮實的材料, 但貿然找宮廟實在會怕呀,所以空轉了幾個月, 看見妙慧的信欣喜若狂看了好幾遍 希望老師能幫忙轉一封信給妙慧, 無論結果如何都非常非常感謝您!
另,其實我每次上課都非常地澎湃與紓壓 只是我還沒整理出一個思緒來寫信 但我會繼續上下去! 謝謝老師! 以下貼上致妙慧的信件內容 敬祝     順心 102.10.05 敏 ===================== 妙慧您好:   我是目的達台北班的學生,O敏。在樂多部落格上看到您的信,十分希望能與您取得聯繫。   我目前就讀於台北藝術大學劇場創作研究所,主修劇本創作。碩三上學期(也就是現在)休學在院辦當小小秘書,因為我的主修老師休假,我也趁機休息一下存點零用錢,更重要的是,好好準備我的畢業劇本。   我的劇本主要與濟公活佛、乩身、台灣廟宇文化有關,全本以閩南語正字寫成。目前已有初稿,且已有簡單的讀劇發表。會想寫這主題不單只是興趣,小時候很長一段時間,外祖父母會帶我到濟公的堂裡,人生遇到關卡時(大學要不要考研究所的茫然)也是經濟公提點而明朗的。   在繼續寫下去之前,我知道必須先找到足夠的材料。我本身是一點特殊體質都沒有的,所以初稿有許多地方其實被迴避掉了。這段時間一直都很想找一些廟宇或有在辦事的宮廟進行材料收集,但因為沒有熟識的人帶路,心裡也怕怕的。(如果是收集人的材料真的沒什麼好怕,但這次是神仙啊!)所以非常希望能夠訪問您,若您同意的話,訪問形式可以再與您討論,電話、網路、通信或我南下都可以。並且如果您有時間的話願意看看我的劇本初稿,也十分期待您的指教。   最後,謝謝您看完這封信。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