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高雄學泰語@目的達

精彩好笑的高雄心得文來了~ ………………………………. 去泰國自助旅行,剛好住的民宿是台灣人開的,跟他聊天才知道,原來台灣有在教泰語啊,他很多房客都在同一個地方學的,而且據說是台灣最大的教泰語的地方,叫做目的達。
目的達,我記住你了。 春去秋來,秋去春又來,被我記住的目的達,依然停留在腦海裡。 直到有一天,我把牙膏當成洗面乳抹在臉上,我赫然發現………我老了,我告訴自己,如果不趁著腦袋還靈光的時候去學泰語,那到時可能會泰語、英語傻傻分不清楚。
於是,目的達,我來了! 很lucky的,宇宙第一世界無雙超級無敵霹靂難開的泰語會話高雄班終於開課了,上到目前為止已經是初級二的最後一堂課了,根據以往學長(姊)的文章指示,上完初級二就可以打包行李準備去泰國驗收成果了。
但是,Time is money!我什麼都有就是沒錢。 沒時間去泰國驗收沒關係,這次工作的地方也是有幾個阿泰可以來驗收的。 某天早上,工作上剛好有阿泰來幫忙,幫忙的阿泰拿菸請我抽, 我用泰語跟他說我不抽菸(以前跟阿泰學的)。 驚訝的阿泰用標準的國語問我:你會說泰國話?(好笑吧,台灣人用泰語回答泰國人,泰國人用國語問台灣人) 我回答驚訝的阿泰說:pom' rien phasa' thai yu﹀ 高雄 閱讀全文.... http://liberte660111.pixnet.net/blog/post/39614021

1 則留言:

  1. 高雄的學弟妹很棒很熱情喔~學姐給你們加加油~記得凡是有機會就多講~你們會覺得越學有趣呢~(拍拍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