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7日 星期四

王位出租----by Edward

Edward:
昨天總經理剛好帶相機說,
於是大家就在教室再合照一次.


遙想昔日, 初開課時, 盛況空前~~
看今天, 小貓僅剩三五隻~~


附上打油詩一句, 哈哈
by Helen


=============================
是啊! 是啊!
果然驗證老師當初的一句話......
人數下降的幅度真是可怕~~ 開課時, 真的是教室擠到爆......
我還記得我第一天沒有位子......
要坐在飲水機旁邊的特別位......


還有一次椅子不夠,
老師必須辛苦的站完2小時......
還是有一次已經沒有地方坐了.......
我只能擠在老師的背後.......
看著老師的背影上完一堂課......


那一次之後, 老師還特別問我:
在老師身後上課感覺怎樣呢~
我只能說~ ~
那一堂課, 壓力驟減~ 哈哈~
雖然看不到老師的臉 ,
但是也看不到老師看著你要你造句的情形啦!


我上課都比較晚到, 也沒有遲到啦,
就頂多提早5-10分鐘進教室,
但是常常是最後一個~
沒辦法, 我也想早到參與聊天交心的課程.....
但是工作要提早離開真的有點困難啦~~


所以有一次到了教室, 只剩下老師旁邊的位子......
我就坐在那......
當天被說坐在那是要負責答問題的.....
老師還說坐這功力會大增喔.....


結果 , 不曉得是怎麼回事.....
以後每次到了教室, 只剩下那個位子,
好像大家都把那個位子留給我了= =!!
就這樣, 那位子變成我的特別座了~


想說那也沒差, 反正我也沒別的地方坐了...
就這樣坐到最後一堂課......
還記得總經理有一次下課坐電梯問我 (好像是水果那一堂)
她說Edward 你記憶好好, 怎麼可以記得住單字...
我就輕鬆的回答說: 你坐在我的位子也一定可以啦....


其實坐在那邊不知道老師有沒有發現.....
上課時我都望著老師..... 一旦是老師問我問題.....
我就會把臉朝向同學.....沒有看著老師,
等回答完再回來看老師,
老師就比出拇指說我回答出來了......


是啊, 我本來是看著老師的,
可是每次老師問問題, 或是要你造句,
老師就一臉渴望的表情......
看著你, 期待得到答案的樣子.....
這樣人家會緊張耶....


老師的表情這麼豐富,
尤其在問問題, 要答案時的表情....
一臉渴望的樣子....
好像臉上寫著:
"說吧說吧, 快說答案吧.....別想裝傻笑帶過啊....."
這樣會讓人很緊張耶 .....


所以我就看著同學回答,
回答完了,
再把臉轉向老師嚕....
不過功力好像真的有給他進步啦
(我知道我常常上班很累, 上課沒精神, 但是有進步就值得開心啦~~)


這真的是值得推薦的王位.......
要不是換教室了, 我還想把我的位子出租呢!!~


Regards,
Edward Kao

2 則留言:

  1. Edward:

    看完你這封長信,
    看得我忍不住哈哈笑個不停,
    你還真會說故事哩~

    要不要幫目的達首頁寫一篇
    ~~~ 泰語搶答 壓力記實 之類的文章啊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這種感覺耶!
    我的位子在最前座, 上課時就像是洗三溫暖一樣.刺激. 緊張又興奮.
    興奮的是: 上課實在粉愉快, 笑聲連連.
    下課後又感覺自己又多懂了一些, 又進步了一點.
    真想趕快把課程都學完......應該說上helen 阿姜的課~ 是一種享受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