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7日 星期六

0610(六)班 2/3聚餐

有同學說要聚餐啦, 不然彼此都不認識
大家都從好遠的地方來台北上課
出趟門不容易,
所以就選下星期六(2/3) 上完課後聚餐
請留英文名或中文名簡稱 (知道是誰就好)
還有, 留言時不必留 mail 啦~~

25 則留言:

  1. 好。贊成。投一票。
    Kalinda

    回覆刪除
  2. OK…贊成。也算我一票!!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不錯應該參加, 但住宜蘭, 北迴花東車次較少, 所以有坐車訂票時間, 如有確定人數要辦, 請於1月30日下午告知, 俾決定坐那班車, 平常我們上課到18:15用完餐走到捷運站, 轉台鐵搭20:00時間剛好, 如要聚餐, 回程就要訂晚一點 22:02,不情之請, 請見諒!

    回覆刪除
  4. 贊成贊成~~
    2/3 應是這期中我能與大家一起上的最後一堂課
    沒有意外的話,3月初開始我就在泰國(曼谷附近)開始常駐的生活了
    大家以後可以來找我玩耍~~!

    回覆刪除
  5. 真的很高興和大家在目的達相遇..
    希望這次的聚餐是個美好的回憶!!

    回覆刪除
  6. ka ~~ 好呀好呀 ~~ 不然在班上都沒認識誰 ~

    看其他班都一大群好朋友呀 ~~

    回覆刪除
  7. ok~ok~我也要參加,很開心認識大家喔,上課是一件快樂的事,有緣分才能千里來相會囉!!

    回覆刪除
  8. 知道老師同學要聚餐想必和上課一樣滿場笑聲,
    真有點羨慕,不過人在泰國的我也只能祝福大家
    新年一切如意

    回覆刪除
  9. To our dear teacher,Helen, and all the classmates

    Really happy that we can have such a wonderful chance to meal with all of you. The main concern now is hope we can keep on for the class. As really hate to cease it and don't know how long can catch it.
    Hope Helen can help us to solve this issue or at least to give us your decision how you treat this, Please let us know your terms and conditions then we may give you a whole picture to keep on for the class or to join other class. ( Hope we'r not the gruop of idiot to join it or we will state clearly that our teach is " Helen " and hope this would not hurt your goodwill or honor. ( just kidding !!!)

    回覆刪除
  10. 哎呦~

    姊姊, 您的英文真好, 可是....人家英文不好ㄝ
    可不可以順便翻成中文啊??

    還有, 那天不是說了嗎?
    這個班下一期會再繼續開啦~~

    回覆刪除
  11. Dear Helen,

    Thanks for your response and really sorry for such inconvenience caused. Typing in English is defenitely quicker than in Chinese to me. Anyway, I think you'r the main one that can solve our problem and I just tell you the thoughts of other classmates and that's not my personal opinion. As I thought you may have the same feeling as we had. We ALL don't like to disconnect the Thai class and hope can learn more time.
    Thank you again for the positive reply.

    回覆刪除
  12. TO 游先生:

    參加人數過半

    您得去買晚一點的車票了.....

    回覆刪除
  13. 哈哈哈哈哈
    還好我先跑回來處理事情
    再殺過去
    所以沒有錯過2/3號的聚會
    我要我要
    這次去泰國只在曼谷, 因為當了五天的導遊
    好累但是滿好玩的
    而且有許多好感動跟高興的事
    好多人跟我說 Khun put phasa thai gieng maiˋmaiˋ
    哈哈哈哈哈
    越來越有泰國味
    好高興
    都要感謝Helen 和 Eric 老師的努力指導
    ㄎㄎㄎㄎ

    回覆刪除
  14. 我也參加聚餐ㄛ!~~ 很期待農歷年要去泰國實驗!(實際測驗泰語啦),.....
    是去玩啦~ 第一次自助ㄛ~ 也把lucky 硬推給寄宿家庭~~ 哈

    回覆刪除
  15. 住在哪裡的泰式寄宿家庭? 清邁? 曼谷?or... ^^"
    歡迎lucky&姐姐推薦不錯的寄宿家庭資訊分享。
    下次也想試試住寄宿家庭的實驗者

    回覆刪除
  16. 是我的狗狗~的寄宿家庭!

    回覆刪除
  17. Lucky姐:
    哇 糗大了
    以為Lucky也是"同學"
    您就不用再推薦給我狗狗的寄宿家庭資料了
    因為我的房間就是一個溫暖的狗窩了

    Keven:
    已收到了
    kob kun ka

    回覆刪除
  18. 各位收信拉...通訊錄好ㄌ
    已經寄到各位留的 mail

    其他的倫ㄋ?
    都有收到ㄇ

    回覆刪除
  19. 我也收到了……我是宿醉的Bruce!
    真是對不起各位,這麼重要的第一次聚餐我居然無法參加……唉!!

    回覆刪除
  20. 大家.....應該都收假上班了吧
    希望大家這禮拜要撥點時間
    把初一跟初二的課程複習一下摟
    星期六3/10要上課了
    (=.=0我都還沒複習)
    ㄎㄎㄎㄎㄎ

    跟大家拜晚年.........祝大家新年快樂..事事順心

    回覆刪除
  21. to 班長..keven
    初級三,星期六班級,第一堂課是在3/24才開始喲,如下課程聯結所示
    http://www.thai.idv.tw/current_course2.htm
    不過您可以提前一天3/9來星期五晚上班的先複習啦 ^^"

    to every one
    對了,那天聚餐有kalinda的照片(戴眼鏡,短髮,穿紫紅色衣服)
    煩請寄到如下電郵信箱,謝謝您們~~~~
    sunkalinda@gmail.com

    祝 元宵佳節平安快樂

    回覆刪除
  22. 嗯...3/10號是我們班初級二的最後一堂,所以...要記得上課喔,
    至於3/24是初級三的第一堂,上課時間改為下午2點開始,不要忘了!!
    開心開心~又可以見到各位同學跟老師囉!!再不上課都忘光光了啦!!

    回覆刪除
  23. 3/10號是初級二的最後一堂
    所以還是維持原來的3-6pm 喔

    初級-3(3/24 起) 才會改成 2-6pm
    別弄錯時間了喔~~

    回覆刪除
  24. 所以3/10要上課..沒錯吧

    回覆刪除
  25. 呀 記錯了 糗大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