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4日 星期四

曼谷最新情況---by Water

Happy New Year 2007!


小龜去沙美跨年,
我跟Nani 去Pattaya 跨年, 都沒有被"炸"到
Pattaya 的跨年沒有取消, 還有看到煙火呢~~
(只是可能budget 少了點, 所以不夠看 ㄏ)


有去趴趴照 , 有看到一些軍人守街跟地鐵
<以下water 改用英文寫, Helen 中譯>


but there weren't many
但不多


I'm at Central Ladpraw right now....just bought some gifts for friends and just to hang around.
我現在在中央百貨叻拋.... 買些禮物給朋友然後到處逛一下


Nani said MBK dropped 70% of sales due to the event...I have no idea..I've only been to MBK once during my visit this time (and it was before the bombing...)
Nani 說 MBK 的生意掉了70%......我不知道......我這次來只到過 MBK一次 (而且是爆炸前)


Most malls are checking bags before you enter...and it seems like they have put away the garbage bins(on the streets and at some malls)...(for now I suppose)...
大部分的賣場現在你進去前要檢查包包.........而且好像把垃圾桶移走了 (街上及一些賣場)


Anyway, so far so good...nothing too much to worry about :) (unless there's another bombing).
不管怎樣, 目前還好啦......沒啥好擔心的 :)
( 除非再來個爆炸)


then maybe it's time to store up some $$B...before it raises again..555
那大概就是買些泰幣的時機了.....趁它再漲起來前..... 哈哈哈


Talk to you soon and please take care!
再聊囉, 保重!!


Best Wishes,
Water

5 則留言:

  1. 呼~我回來了我回來了~
    老師不好意思啊~我回來才看到妳的信~
    老師別擔心~我很好~就像Water說的~我人在沙美~也沒被炸到~
    那邊的海邊跨年活動也沒有取消~
    回到曼谷來之後感覺沒有多大的不同啦~
    我沒去市中心~所以沒碰到到處檢查包包的情況~
    倒是在進出機場跟一些大型建築前又開始了車底的檢查~
    最糟的情況就算是跨年當天了吧我想~

    回覆刪除
  2. 厚~~
    回來了厚?
    剛剛才在跟Erik 說聽說 Turtle 回台了
    還不趕快報告一下去泰國這半年的生活??

    回覆刪除
  3. 非也非也~先生您誤會了~
    我不是回台灣呀~我是從沙美回曼谷~
    報告生活嗎?
    hmm...首先想到的就是...
    今年泰國的冬天好冷呀!!!
    我哥清晨還會被冷醒耶~
    看新聞台灣今年的冬天也是一樣不斷的有冷氣團侵襲~
    老師的龍體要顧好啊~
    目的達還有千千萬萬的弟子嗷嗷待哺...呃不是不是~
    是還有千千萬萬的弟子等著老師傳授畢生泰文絕學呢!

    我想我的生活狀況和一般來泰國玩的情況應該有很大的出入~
    我在這半年內出門玩的次數、按摩的次數,應該不比來一個月時玩的還多~
    不過我上超市的次數一定是第一名我想~幾乎天天下班都要去買菜~
    對了對了~
    年前抽了空和Water吃了頓飯~
    我拿到了老師給我的愛的小禮物囉~
    當我拿到那充滿了老師愛的關懷的小禮物時~
    心中的那股激動...不說了不說了~再說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老師什麼時候還要再帶團來玩呢?

    回覆刪除
  4. 放假那幾天我們全家在曼谷ㄟ
    31日發生爆炸的當時
    我們剛做完Spa
    正在吃興魚翅的狐洽朗〈魚翅〉
    看著馬路的車子
    一直覺得很奇怪
    咦 怎麼要出城的車子那麼多呀
    而到市中心反而沒什麼車
    就接到台商朋友們的電話告知了

    回飯店打開電視一看
    功力不夠
    不但聽不懂
    也看不懂
    只能看新聞影片用想像的
    唉.......
    當時只能說
    泰語用到時 方恨少呀
    嗚.......
    又開始想念Helen和Erik了

    之前還為先生一直訂不到市中心的飯店
    所以得住在曼谷郊區一晚900元的飯店
    〈其實也還好啦 坐計程車到市中心也少少錢〉
    心理猛滴咕著
    結果發生了爆炸案
    挺慶幸自己住在那麼不顯眼的小飯店ㄟ

    對了
    我的跨年計畫真的被打亂了
    後來和老公商量後
    晚上9點多又踏進下午做Spa的店
    做泰式按摩囉
    就這樣
    .....跨年了啦

    回覆刪除
  5. 老師~同學們~偶肥來啦!!
    沒想到這篇會被貼上去 @@"
    回來前狀況也還是差不多
    BTS 沒有被檢查到包包
    但MRT大部份都會 (大概比較有錢請人員:P)
    如果去泰國的朋友 只要是背包包或拿大袋袋 就配合一下摟!
    垃圾桶的話街上還是一樣少 有的已經改用成透明的垃圾袋..

    軍人的話一些人多的地方也還是看的到
    有一晚在等公車的時候 
    還看到一個軍人很sabai 的拿著飲料走過去勒
    這個景象台灣當然沒有 呵呵
    (只可惜沒看到坦克車:P)

    今天回來機場人也好多
    日子還是一樣過的啦


    Best Wishes,
    Wate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