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9日 星期一

Mudita Boys & 阿花

VIP, 小胖, 18 歲, Sam, Afra,
是去年三月開始上的那一班僅剩的五位
感情超好, 這一年來, 平均每周見面兩次
上課之外, 還要另約時間聚個餐,
(我一直不懂, 哪來那麼多時間啊? )
台灣聚不夠, 還相約五個人一起去泰國玩~~
中秋夜坐在往清邁的火車上,
一群人還特地打電話回來跟我 "問好" 咧~
中秋夜接到這樣的電話,
真是備感溫馨~~


今天晚上為了慶祝來學泰文一年,
大家跑去聚餐, 我呢, 好歹也跟上一次啦


席間當然又是左一句泰語, 右一句泰語
大家都是搞笑大王, VIP 告訴我說,
niki msn 給她說她在她們班都沒認識誰
好羨慕 VIP 在這裡認識一群好朋友
我聽了覺得"哪ㄝ安ㄋ?"


其實一個班有一個班的氣氛, 比較活潑的班級
一下課就開始跟左鄰右舍交際, 老覺得下課時間太短
我呢, 上起課來當然也更賣力 "表演"
遇到總是沒表情沒反應的, 獨角戲還真是不知要怎麼唱下去呢


記得有一次教動物時, (因為泰語的"貓", 很接近貓叫聲)
我學貓叫, 一叫完, VIP 馬上大聲說: "啊, 當人真可惜!! "
我的貓叫聲連貓阿狗啊都常常被騙, 不過還是這一句最"恭維"啦~~
笑話太多, 有時候要彎腰笑好久才能繼續上課, 這一班的f趣事真是記錄不完~~


Afra 馬上要去泰國自助三個月了
5人組以後就不能在一起同教室上課囉
算是惜別一下吧, 今晚~~~~


27 則留言:

  1. 挖 ~~~ a-jan的動作真快
    怎麼才一回家文章就貼好了
    (VIP....看來會有各地方的人氣比你的BLOG還紅喔)

    繼宜蘭海鮮之後, 我們也順利完成三重薑母鴨了
    下次的任務, 就是岡山羊肉爐了吧
    不過, 我覺得綠島的羊肉爐比較好吃ㄟ
    外加我也好懷念馬祖的眾多美食
    且好久沒搭船旅遊了, 快安排一下吧

    如果三月初我還在台灣, 天氣不冷的話
    倒是可以舉辦澎湖之行
    因為河豚皮也是美食一道ㄚ
    再配上仙人掌冰與阿虹燒酒螺
    真是迫不及待了

    另外 我也預約了大家四月的時間
    記得來清邁找我ㄚ
    一起再去看go go boy 和跳舞

    剩下來的年度行程, 等我睡醒再來想
    好累ㄚ, 先睡去了
    晚安!!

    回覆刪除
  2. http://www.atimemedia.com
    這是我說的不會老是在那邊"緩衝處理中"的線上廣播網址
    在網頁的右上角可以選擇要收聽的頻道(也只有四台拉)
    再按下ok 就好囉
    到目前為止 都很順暢
    沒有延緩過ㄟ 哈哈

    回覆刪除
  3. 呵呵~~

    之前才得到火鍋店大姐的第一次--泰國行

    昨晚又得到A-jan的第一次--吃薑母鴨了~~:P

    回覆刪除
  4. To阿花~~

    還說的跟真的一樣咧~~>_<

    照妳的行程安排

    那我還寧願再一起去泰國玩一次啦~~

    這次的目標就暫訂為走訪全泰國a go go bar的知性之旅

    &為打開泰國的薑母鴨+糖葫蘆的市場探路吧~~:P

    回覆刪除
  5. 看go go boy ~~
    我要去客串一下!

    回覆刪除
  6. 你到時就不要反客為主

    從客串到成為主秀ㄛ~~

    呵呵~~:P

    回覆刪除
  7. 18歲你不要去亂人家的地方啦.

    回覆刪除
  8. 阿花....真的非常感謝你提供的收聽頻道
    說到我們班其實大家也認識不久.但是因為大家都有相同的{興趣}所以拉近了大家的感情.當然啦這個時候也要巴結一下我們的a-jan...如果不是她教的好.我想我們班的人不會在一起一年了吧.因該老早就跑光了吧.....哈哈哈我這樣會不會太狗腿啊同學們??????

    回覆刪除
  9. 對啦~~

    我們雖然沒跑

    但和我們一起上課的同學們

    倒是跑掉了不少說~~

    呵呵~~>_

    回覆刪除
  10. 想錢想瘋的阿花2007年1月31日 清晨7:06

    其實 我挺想看18歲 VIP 王小胖 sam 你們四人的go go show
    四人同時上台的畫面......
    放心, 如果有這樣的一天 我絕對會點你們的台啦
    不過, 只是光靠我一個客人, 應該倒的很快的啦
    不過, 也不一定的啦
    顛覆一下傳統市場, 或許一砲而紅
    有個新團體 show girls
    你們可以取名為show boys
    哈, 這樣我就不用賣糖葫蘆, 而要改當媽媽桑囉!!

    To 王小胖 與 vip
    我相信你們趕人的功力
    看我們併班後, 本來有23人ㄟ
    每上一次課, 人就少了一些
    最後一堂課, 只剩下13 個左右
    厲害, 厲害
    哪需要什麼軍隊坦克車阿
    下次派你們去伊拉克, 把那些美國人都趕走好了啦.....
    或許, 這也是一門不錯的生意ㄟ

    回覆刪除
  11. 忽然變成原住民的阿花2007年1月31日 清晨7:09

    重看了一次留言
    怎麼有許多"的拉"
    中了原住民的毒

    我是阿花的啦

    回覆刪除
  12. TO阿花....
    最好是你當媽媽桑啦. 還有最好都是我跟VIP把人趕走的. 你別忘了ㄛ 你好像跟我們都是一掛的ㄛ... 哈哈哈 [你可能多少也要負點責任]... 哈哈哈....還有我看你是比較想當泰國人, 而不是原住民吧????

    回覆刪除
  13. 負責趕幾個人走是A-jan半開玩笑交待我去辦的

    沒想到還真的一語成讖 .....

    果真是"不負所託" 我做到了 YA~~ >_

    回覆刪除
  14. 我看我們叫做目的達男孩(mudita boys)好了~~

    其中三個人分別在胸口刺上中文的"目 的 達" 另一位刺"boys"囉~~

    這樣還可以順便幫A-jan宣傳一下呢~~ 多棒~~ ^_^

    回覆刪除
  15. 目的達男孩(mudita boys)
    這個名字太好了
    要麻煩a-jan改一下標題囉
    呵呵~~~

    回覆刪除
  16. 真的要成軍了ㄛ?那什麼時候排舞ㄚ?
    我的個人秀早準備好了ㄝ!

    回覆刪除
  17. 小胖一直問什麼時候再辦個跨班大會餐之類的活動
    那就等你們舞排練好, 可以上場表演了
    再公告辦大會餐囉~~~~ ^_^

    我老人家也粉期待喔~~

    回覆刪除
  18. @@不是吧18歲你是怎樣難道你真的日子過不下去了嗎?有必要真的給他[潦下去]ㄛ?哈哈哈.......老師你真的想看我們ㄛ?對了你不是知道VIP他老頭的店在那嗎?如果你想看的話你要早點起床.因為太晚去的話生意太好就看不到了......PS早上掛在那上面一隻隻晃動的就很像了.....哈哈哈
    TO....臭阿花你少在那偷笑.你剩沒幾天班還不好好上..

    回覆刪除
  19. To 18歲~~

    少來~~還說什麼個人秀咧~~

    每次還不都是那招"企鵝滑水"~~>_<

    你以為光靠一招半式就可走騙江湖了嗎?

    嘻嘻~~

    回覆刪除
  20. 阿花就算沒離職也不會認真上班的啦~~

    不過 我們Mudita boys還不要太出鋒頭好了

    不然到時來報名目的達的 都是學跳a go go舞

    而不是來學泰語 那可就慘了~~>_<

    回覆刪除
  21. 的確 18歲的招式 只有一招....看膩了 該換囉

    vip,我很認真的上班 好嗎!!
    只是因為是你們 所以我才會努力的抽空來跟大家交流一下
    怎麼可以這樣說我勒
    要是我不認真 我就不會辭呈簽了一各多月 都還沒批准了拉
    你得要登報幫我澄清 還我清白阿~~~~

    回覆刪除
  22. 好 好 好~~

    VIP在此澄清一下

    阿花同學又在2007/2/2 15:03用公司的電腦上目的達留言囉~~

    嘻嘻~~:P

    回覆刪除
  23. To VIP:

    禮拜一 你就知道了
    嘿嘿

    回覆刪除
  24. TO..阿花
    怎樣你被抓包了吧.....哈哈哈
    阿花我都沒跟別人說你常常上班用MSN跟我聊天ㄛ...哈哈哈

    回覆刪除
  25. ㄟ ㄟ ㄟ
    你們別這樣欺負阿花好不好?
    小胖你白天明明就不會上網的嘛, 還這樣欺負阿花
    你們這些男生就是這樣對待唯一的寶貝女生--阿花啊??

    回覆刪除
  26. 終於有人出來說句公道話了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