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目的達網站 首頁更新

個性害羞的我 上完課…總是心中澎湃---by 立群


現在的我,已經要上會話初四了,
在這六個多月中,去了幾次泰國,因此缺課率頗高,
但在目的達,卻帶給我很大的衝擊與感觸。


衝擊的是黑冷老師的教學方式、
感觸的則是「相見恨晚」,
我學了十幾年的英文、也曾學了三年的日文,
但學習泰語過程
卻和之前的經驗完全不同。


去年11月中去了泰國一個半月,
這趟行程激勵了我要更努力....
為什麼呢?因為驚奇地發現,
只在目的達上到初三,我竟然可以聽懂很多句子了,
而身邊的人更驚訝的發現「不能在我旁邊亂講話囉」;
常常上街時,旁人熱心地幫忙翻譯,
我都忍不住os...「我聽得懂啦」!!!!


全文請見 www.thai.idv.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