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有趣的聚餐通知---by 小蚊子(泰魁Z)

這篇聚餐通知真是文情並茂
沒貼出來大家娛樂一下還真是可惜
====================================
老師、各位同鞋大家好:













  我今天所要演講的題目是…聚餐地點及時間

聚餐地點是一間名叫”xx 港式鴛鴦鍋”的店,

它位於台北市XX路, 如果你不知道該如何前往的話

那就聽我再說下去吧,就是...參考附圖......


如果是從中山站下車就走地下街往台北車站方向走
............................
如果是從台北車站下車的話就要先找一下中山地下街
(地下街有很多條,不要搞錯囉!)
.............................
..............................

不知道我已經用了最大的努力告訴各位,
你們到底清不清楚我的明白呀!


如果你還是真的沒辦法找到目標的話,
那我也就只好等侯你的來電打擾了…唉!


另外聚餐的時間雖然是12:00開動,
但是我還是很希望大家能夠早點出門哦,
最好能在11:55前集合完畢,因為怕有人找不到路,
我還要給它ㄅㄠˋ,人家我也會害羞吶!


還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就是已經確定好人數了,
請各位同鞋能夠準時出席,最好不要給它
臨時有事啊或是臨時給它忘記啦或是臨時給它睡過頭的啦,
有需要”哞零摳”同鞋請向本人服務專線報名,
我會提供你難忘的早晨,謝謝大家合作!


感謝老師及各位同鞋對我今天的演講”旁丟”,
有任何的問題再請大家來信或來電聯絡,等你哦!


演講到此結束,謝謝!!


本活動目前確定參加名單:
XX OO PP ZZ.......
共15位

5 則留言:

  1. 偶粉想企...口是228...偶們沒放假><
    並且這星期天及下星期天也得留班for the exam next week...

    哇啊啊啊~~~~~~~人家好想去啊><
    好想念你們大家...嗚嗚

    回覆刪除
  2. 乖小孩~ 乖

    好好讀書考個好學校
    考完後再回來上泰文課~~
    等你喔~~

    回覆刪除
  3. 小燕子乖乖
    等你考試的時候我們組一個陪考加油團幫你加油好了~~^O^

    回覆刪除
  4. 看到聚餐的照片了~~

    啊~好懷念大家熟悉的笑容...(悶)

    我會好好加油的!!現在已經搬到宿舍住了!完全讀書生活!!(今天是回家拿東西所以順便上網看大家~)

    記得我剛進班就底子不好,因為之前上的是高職,現在上的科目都很陌生,不過,拼了半年,成績也有到平均上下,英文成績是最值得欣慰的(泣)

    說好了要組團幫我加油的哦!!!><
    超期待的~(彷彿要出征似的~呵呵)

    回覆刪除
  5. 等等哦~我的平均是班上大家的均標啦~
    是很不高的...=v=" 呵呵~(普遍一科是不太會超過60的)
    地理跟數學是我的地獄,尤其後者,完全沒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