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破滅的"泰國情懷"~~

今天下午的學生來信
讓大家看一下破滅的"泰國情懷"
=====================================
為什麼連續兩個禮拜沒來上課呢?
=====================================
老師....
我其實很想去~
只是....因為我男朋友跟我分手了,
他是台灣人但是他被泰國溫柔的女生拐走哩!!
他在那邊拿工作證!! 而我又沒辦法長期在那邊~
所以有人幫我就近照顧他....照顧到變別人的哩
所以我情緒不是很好~暫時無法接受泰國這件事
講實在話, 我超喜歡你教學的方式
只是....很抱歉~ 我需要處裡我自己的情緒
期待你的英文課程......

6 則留言:

  1. 好啦~好啦~

    男朋友跑了
    你還是可以繼續學泰語啊
    幹嘛把你的人生跟男友綁這麼緊啊?

    而"泰國女生"這麼迷人
    你應該多學學人家的長處
    才能克敵制勝嘛

    再說~
    來上泰語課看到的是Helen老師
    又不是那個女生, 應該還是開心的吧??

    繼續來上課啦~~

    回覆刪除
  2. 哈哈~其實坦白講,我一開始想學泰文
    也是因為一個帥氣泰國助理導遊
    他用泰文講完一串曼谷的原名
    我聽的入迷,人也入迷...但是距離真是感情的阻礙
    雖然後來他來台灣,但是感覺沒有了~
    原本以為沒有情感成份會降低學習泰語熱忱
    但是,我對泰國的熱愛是很大的動力

    而且...花了錢和先前的時間,
    至少把初級一上完~出去還可以騙騙人用
    女生站起來~沒有感情還是可以漂亮開心的過日子!!!

    回覆刪除
  3. 黑冷老師~
    不用担心,妮妮不會上完初一就泡沫化了...

    回覆刪除
  4. 噗~
    想起英文課那才恐怖!!!
    因為--
    國中的英文小老師太令人著迷了,
    考不好就覺得這輩子嫁不到好男人了~>

    回覆刪除
  5. 真是恭喜你了!!
    反正壞的不去,好的不來
    下一個男人一定會更好的!!
    開心點嘛!!

    回覆刪除
  6. 這種事只有過來人才懂吧....
    旁觀者就不要講這些話....
    當事人心情會更差滴~
    因為上泰語就會想到-->泰國(人)-->然後就會想到另一半被泰妹拐走....
    人家都說要調適了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