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愛上泰國沒辦法

今天收到一張報名表
答案超簡潔的
大家都答過這個問題滴~
為何想學泰語 ? 答案是
愛上泰國沒辦法!!!
Helen 認為這是目的達有史以來最"簡潔有力"的答案
報名試聽台中課程的新同學--- 鍾先生
哈哈, 我已經記得你了喔~~


中南部的同學似乎學習的機會沒有台北多
當然最重要的是~~
也沒有台北人忙啦

(Vivian 從跟我連絡到來上課, 整整等了兩年,
她說她問我會到南部來開班嗎?
我給她的答案竟然是:你幫忙找學生啊~~
哎呀 ~就這樣記恨了兩年)
跟Vivian 同行去泰國的阿魁
還問我什麼時候台中開日語班??


有人從彰化來
有人從台南縣的關廟鄉來
還有人從高雄來
(據說早上4點多就要爬起來, 星期六的早上哪 )


雖然辛苦, 不過
大家的學習熱情似乎越來越高昂
上課也越來越像同樂會
滿桌子的食物飲料
只要有同學要去泰國, 書籍資訊就一整袋拿來借給同學
連我都看得眼花撩亂
上次vivian 從泰國回來, 大聲的跟即將去泰國玩的同學說
"別擔心, 到了泰國你自然就會造句了"
有這麼神啊?? 連"老師" 我聽了都傻眼~
Vivian~ , 出來證明一下, 你真的有說過這句話


去台中上課真的很累, 要花掉一整天
可是去台中這幾個月, 每次都是台北陰雨綿綿 (真的是每次)
一到台中就陽光普照, 心情也自然跟著開朗起來
4/19 (六) 要再開試聽, 應同學們的請求
大約 7月或 8月份起, Erik 老師也會到台中開字母課



2006.8(日) 的阿亭也帶著兩個孩子回來上課了
到泰國住了一年, (阿亭 & 女兒已經會泰文了, 講話還是不行 )
她告訴我說: ,
以前到台北上課要5個鐘頭, 現在只要5分鐘, 真是太划得來了
( 現在換成是我花 5個小時交通時間了啊~)



3 則留言:

  1. 這位鍾先生上星期六來電詢問報名表收到否?
    口氣相當恭敬
    因為一般新報名的同學初次來電都會帶著些防備心

    我一時興起,問他怎麼找到目的達的?
    他說他過年從泰國回來在飛機上遇到一群人--
    好像是目的達的學生
    一聽到是"一群" 馬上就知道是哪些人了

    上飛機就坐在叫"阿植"的旁邊
    他說阿植跟他強烈推薦, 叫他一定要來上Helen老師的課
    本來想台灣應該沒人在教泰語的......

    中午跟泰魁Z聚餐, 剛好碰到阿植,問他有無此事?
    阿植笑出來說: 他真的來報了啊?

    飛機上都能招生, 實在夠厲害......

    回覆刪除
  2. helen老師 你好

    我是好久之前有在台北聽過課的同學

    可是那時因為考大學 再等分發到哪一間學校

    所以遲遲沒有給你答案說要不要上

    很可惜我考上台南的大學

    可是我還是很想學泰語

    而且親人也在泰國

    台南不知道有沒有班??

    拜託拜託 我想學

    回覆刪除
  3. 因為一般新報名的同學初次來電都會帶著些防備心
    -------------

    灰輪ㄚ 這可是你自己說的ㄛ
    我們可沒搭腔ㄚ

    老實說 新生 沒進來試聽
    光看家族介紹這麼-神奇-的效果

    什麼一次ok啦
    上一期就可以去泰國點菜啦

    上三期就被泰國人以為是泰僑啦-
    這是我厲害的親家公的紀錄

    在這詐騙集團風行的年代

    乍看 還真以為像是直銷說明會
    或是老鼠會在招人頭

    現在又多一個新紀錄
    招生招到飛機上
    嘖嘖嘖 ㄚ植學長真不是蓋的
    --------------
    一想到泰魁z一票人泡在一塊兒

    其抓狂之程度可以拆房子
    這樣也能招生

    真是太魁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