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泰國人憑什麼??? --- Post by 愛德華

為什麼像Starbucks、McDonald這樣的國際連鎖品牌,到了泰國也要設法融入當地的文化內涵以及適應泰國人的緩慢步調呢?泰國人憑什麼???


2008/3/30 星期天,咖啡講堂邀請在旅居泰國多年的作者之ㄧ小安(鄭千鈺),請他聊聊他對泰國文化創意產業的了解、分享他看到泰國的創意人如何享受生活,進而從生活體驗中延伸創作靈感,也許對咱們台灣的創意人或多或少有些參考價值。


http://ecole-cafe.blogspot.com/2008/03/330.html

5 則留言:

  1. 我想要去 可是那天我人在拉拉山 唉唉~~~ 飲恨啊!

    回覆刪除
  2. 黑冷老師~
    我從日本回來啦~
    這禮拜會去認真補課
    但...我超想去參加這個講座...
    遲到不要冷眼我...
    我會默默的坐在角落迪~

    回覆刪除
  3. 妮妮酥啊
    你連補課都像是 "隔週上課" ㄟ

    回覆刪除
  4. 哈...我昨天有去聽咧~
    只是最後講到泰國設計產業的消極面
    gig文化.我整個對泰國人還有一點反感~

    接下來幾堂我都沒有上過,看來要加油了

    回覆刪除
  5. 呵呵 請分享一下吧~~
    什麼樣的消極面啊?還有啥是GIG文化?
    (泰文裡的gig是不是那種 有點曖昧的對象啊?
    就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那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