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泰國的生日快樂歌?

Dear Helen


因為我公司的大老闆是泰國人
3月生日 公司同事想要學一首泰國的生日快樂歌
來讓她驚喜一下 這可考倒我了
只好請老師幫忙是否有泰國版的生日快樂歌
或者是 生日快樂如何說


拜託一下 謝謝


Best Regard,
Sharn

4 則留言:

  1. 泰國慶祝生日唱的生日快樂歌
    跟我們台灣唱同一條 (ㄚ他們也是圍著蛋糕唱啦)
    因為都是歐美傳進來的文化

    至於"生日快樂"
    只要講國語"數三萬個" 就可以了
    很難得, 這個詞的中文音跟泰語接近率達90% 以上

    回覆刪除
  2. 是的,
    我在泰國,剛好我朋友生日
    他們就唱Happy birthday to U~ (x4)
    不知道有沒有另外泰語的生日歌就是了
    國語的生日歌 可是有不知道多少首了呢~~ :D
    (^) (^) (^) (^) (^) (^) (^) (^) (^) (^)

    回覆刪除
  3. “来个通”
    我也在找这首歌

    回覆刪除
  4. "来个通“
    我也在找这首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