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泰魁Z ---本週又要聚餐了--小蚊子

大夥們啊!


3/8的吃飯地點就大部分的人都給它沒意見,
只要有得吃就好,


所以班長偶就應米拉丘同鞋很久沒和阿占見面了,
還有另一班的同鞋也有人要出國工作了,
所以就乾脆給它來給綜藝大集合吧!


看看那一班比較吵,我再給它頒獎啦!哇…哈…哈…哈…!


聚餐的地點速:台北市延吉街(XX餐廳)
坐捷運來的話請搭到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右邊有一條巷子可通到延吉街,再左轉往仁愛路的方向,
生活工場旁邊就是啦!


聚餐的時間速:3/8 中午12:00整
(嚴重警告:遲到的買單,沒到的給你黑名單)


如有任何問題請盡早通知,不要臨時不見影
嘿! 知影嘸!!!



本次參加名單:阿占、Albert、Milascho、阿斌、大宏、
Jim&Fen、元元、愛德華、阿植、Pinky、小蚊子

共計十二名。
=================================================
上週六才聚餐的泰魁Z, 本週六因 Milascho 遠從雲南歸國探親 ,
親友團決定為他再犧牲一次週末,
大家就這麼"情義相挺" 了啦~~

9 則留言:

  1. 感謝學長姐的支持願意和本班合併聚餐~ 真是本班莫大的榮幸~前輩子修來的福分~ 真是給她感動啊!!!

    回覆刪除
  2. 好久沒上來看看了,好多文章哦
    關於這次的聚餐,我想冠軍還是非泰魁Z莫屬了
    我看目的達大概找不到像我們班這麼吵的了吧!
    吵到遠至清邁的民宿老闆都受不了
    不如來改個名叫:有夠泰給它吵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小蚊子 應該叫泰招搖才對
    ------------------
    星期二 回去上大敗泰魁Z堅毅團隊精神的恐怖中二

    遇到正元 娜悌妲
    正元說 他上了三次就陣亡了

    我說 阿阿阿 那你比我強
    我上兩次之後就沒出現了
    -----------------------
    其實寫這些不是說中二很可怕

    而是真的跟各位說
    如果你可以撐到初二完

    或是已經上到初三 或是初四
    真的啦

    撐一下 至少上到中一
    再來個快樂ENDING也不遲

    因為在初級時上到許多名詞 形容詞 動詞
    累積大量詞彙之後

    好不容易 副詞 連接詞
    這些可以讓造句變得更多的重要關鍵

    會因為沒上中一而前功盡棄

    真的不騙你

    我是因為班上最尾名
    所以說 在這發言實在沒有說服力

    我只是以最後一名的學習經驗
    撐到中一之後
    日後若有機會

    可以從新回初三 初四複習
    會發現
    哎呀 原來我沒自己想的這麼笨
    ----------------------------
    其實說到這邊

    ㄟㄟㄟ 黑冷 我實在要跟你抱怨一下

    為什麼你當初對泰魁Z的要求這麼嚴ㄚ
    我們當初上到中一

    都還在不斷造句
    黑冷造句可不是佛學問答
    可以讓你慢慢來

    而是像機智問答的按鈴搶答
    她一句中文

    啪的一聲
    你泰文要馬上翻出來

    翻不出來的
    黑冷就會用眼鏡蛇盯上青蛙的眼神看著你-----

    並不是說黑冷多可怕啦

    而是真的跟現在比起來
    我們泰魁Z過去上課除了歡樂氣氛之外
    還多了許多緊張氣息

    雖然黑冷常開心的說
    泰魁Z的同學真是在泰文上用功
    所以她上課起來
    也特別-帶勁-兒
    ----------------------------
    呵呵 想到星期二進入中三
    就快看到可愛的泰魁Z同學

    現在在中二加強的LEO只好在多加油啦

    以免上到中三 又上個幾堂就奧子了

    回覆刪除
  4. 黑冷就會用眼鏡蛇盯上青蛙的眼神看著你-----
    =====================================
    Leo 我要告你毀壞名譽喔~
    哪有這回事?

    我一向都是用"關心" 的眼神看著翻譯不出句子的同學
    心裡同時疑惑著: "為什麼會翻不出來呢? "
    =====================================
    泰魁Z 感情超乎尋常的好
    其實是因為 Helen 帶了整整一年 (實在捨不得)
    當時一到星期五晚上, 就會 "特別開心" 的去上課.

    因為班上氣氛永遠熱絡, 問一個問題就會有好幾個人搶答, 搶答時還比聲音大-- 怕我沒聽到他/她的答案, 點名回答時, 搶著要我點...... 阿斌還會三不五時來段"創意造句"...... 七嘴八舌的盛況時時出現, 以至於Helen 常常要拿起麥克風說: "現在可以換我講了嗎??"

    也曾經建議過是不是要提早半小時來聊天?
    要不然每次都要拖到10點才下課也不是辦法
    可是還是10 點下課, 就這樣也過了大半年...

    而通常, 下課後, 外面還是會有好幾位繼續站著聊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那麼多話要講, 總是講不完???)
    遠從中壢來的Ant 更是一付不想回家的模樣, 據說她累積一個禮拜的話星期五要一次講完, 所以時間總嫌不夠......

    上課時 "裝文靜"大半年的Milascho 漸漸露出原形
    小雯子也從"墾丁海岸線" 擠進中央---當起班長, 成為泰魁Z 的精神領袖, 中1消失的志中又回來上課了...

    怎麼可能不開心?
    真是懷念啊~~
    一個快樂的班級, 一段快樂美好的時光,
    大家應該都很開心在目的達認識了一堆性情相投
    真心相待, 可以交往一生的好朋友吧?

    回覆刪除
  5. 當然阿....
    一定是要一輩子在一起的阿(羞~)
    公主小雯子都說 我們這輩子 甩都甩不掉他了咧~~

    現在會話課雖然休息...
    可是咧 咱們小雯子可是名言在心
    "沒上課 班會還是要開阿 聚餐還是要聚的啦!!"

    回覆刪除
  6. 我一向都是用"關心" 的眼神看著翻譯不出句子的同學
    心裡同時疑惑著: "為什麼會翻不出來呢? "
    -------------------------
    黑冷ㄚ
    你在其他班是這樣沒錯
    但在泰魁Z是
    心裡同時疑惑著: "為什麼會翻不出來呢? "
    但眼神就是眼鏡蛇盯上青蛙一般-----
    好像動物星球頻道正在播放-暗夜掠食者-
    -------------------------
    開玩笑的啦

    當初LEO這種程度在泰魁Z
    就像是放牛班硬是擠到A段班

    可是在泰魁Z這種急行軍的速成效果下
    這次班遊

    娜悌妲就跟我說
    天ㄚ LEO你知道嗎
    我在泰國買東西
    店員說英文我聽不懂
    另一個店員竟然說
    跟她不要說英文啦
    要說泰文她才知道
    --------------
    有時跟其他班同學聊天

    才發現大部分同學都認為我跟老師
    很好 很有話講 很色破特黑輪

    其實我跟黑輪除了佛學問題
    黑輪每次被我問的臉上三條線說
    哎呀 LEO你的問題都很高怪
    這本書借你回家看吧
    僅此而已

    要說是黑輪海的粉絲後援會
    我比較像是路人甲去買一面CD回家聽而已

    我倒是覺得各位跟黑輪才真的很好
    又是聚餐 又是出遊

    與其說我色破特黑輪海
    倒不如說我支持目的達

    因為如果目的達哪天變成墓地達
    黑輪一個烏茲把她可漏絲

    各位菁英泰文自修的呱呱叫
    也體諒一下最尾名要去哪學泰文ㄚ

    回覆刪除
  7. 看到Leo寫了一大堆, 又恢復了往日的水準
    我想Leo的病情應該復原的差不多了吧
    看著這些獨創又貼切的句子
    實在令人噴飯ㄚ~~~

    想到在泰國買東西時真是有點......哭笑不得
    實在是我的英文太爛了, 而且對英文又有很深的恐懼感
    只要一聽到英語腦中自然而然的就......一片空白了

    雖然對方講泰語時, 還是有聽不懂的地方
    但總是比聽到英語時更能讓我明瞭
    我想這應該歸功於Helen吧
    這可不是在拍馬屁喲
    至少老師讓我有一個好的開始

    回覆刪除
  8. 好不容易培養一年的感情,卻感覺上輩子就是一起共患難過的同袍,這輩子好不容易又相逢,怎麼可以說散就散呢!
    唉…沒辦法啦,誰叫你們選了一個這麼"怕寂寞"的人當班長,就認份一點吧!
    -------------------------------------------
    聚餐只不過是前菜,下次再來辦個主菜"二天一日遊"呀!
    -------------------------------------------
    四月份的聚會日期我很快就會再公佈給大家囉!有沒有感覺度日如年,又開始想念我啦!呼呼呼(害羞)

    回覆刪除
  9. 還好有這個愛寂寞又雞婆的班長(現在沒上課要改叫總召了),我們才有這麼多理由可以聚餐。

    呼叫 LEO~ 四月聚餐可要出席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