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難以形容的喜悅--by 0706(三)光智

Dear Helen


好久不見, 沒想到秦偉也變成你的學生啦~
呵呵也沒想到有一天我也竟可以跟泰國人對上話,
雖然偶上課都很安靜,
畢竟年紀大了反應也沒那麼好啦~><,


但當從泰國人的口中說出我的泰文已經很好,
基本生活上已經沒問題時, 心中的喜悅真是,
當下只想打電話給Hellen說我真的做到啦~^_^.......
學語文是一條漫長+毅力的路,
可惜我因工作不得已先暫時放下..
但等我工作告一段落時我會盡快再歸隊低.....
雖然暫時沒去上課,泰文我還是天天在複習低~


另外附上我唱的 Gun lae gun : กันและกัน 給Hellen
聽一下~我可是練了 2 周哩~
另一首(Pieng ter : เพียงเธอ)我也練好了~
下一首要練的是~Jung wah hua jai -Bie唱低 .....呵呵


會看到他用泰語跟櫃檯溝通
竟然吸引了旁邊兩位台灣人也覺得他泰文講得真好
這兩個男生來試聽時,
還用誇張的表情描述光智的泰宇說得多好
Helen 忍不住說: 他在他們班是倒數 3名內的ㄟ
光智聽到我這麼說竟然在電話那頭大呼:
" 對ㄟ~~ Helen, 我真的是我們班倒數3名內的ㄟ......"
(原因是光智常缺課, 所以實在是跟不上同學們啦)


光智最近一次的泰國遊記
請見"漫步在亞洲"
http://tw.myblog.yahoo.com/phasathai2549/article?mid=774&prev=814&next=769&l=a&fid=29

2 則留言:

  1. 是三月底在Urban House遇到泰語高手嗎
    我還等開課
    好期待早上的課可以快快開呀

    回覆刪除
  2. TO 黑糖~

    我們有緣在異地相遇,也有緣在目的達一起當同學,等待開課的心一定是既興奮又期待吧~呵呵~加油喔!跟著黑冷老師用心學下去,你一定也會是一個厲害的泰語高手低...^_^

    ps:感謝誇獎,但我不是泰語高手啦~目的達有更多人比我厲害哩~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