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難忘的生日--by 小雯子

昨晚Pinky請我到泰國最高的觀景台看夜景、喝飲料,
另外還特地請樂團幫我唱了一首生日快樂歌,
當時我真的是感動的二行眼淚狂流,
一直抱著Pinky 一直說謝謝,今年有Pinky在這裏陪我,
所以並不會覺得很孤單,反而很溫馨。


有別我每年的生日都在好樂迪逛歡,
今年的生日,是在很爵士樂的音樂下安靜的過。
心情也大大的不同。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
沒有大餐沒有派對,但郤是我這輩子難忘的生日。
謝謝囉! Pinky 小妞。

11 則留言:

  1. 小雯子是去悅榕 Banyan Tree 還是Lebua飯店的Sirocco阿~~?
    生日快樂阿~ 小雯子水依班長!!

    回覆刪除
  2. 呵呵…不是啦。
    我們是窮小孩耶,哪去這麼貴的,是水門那邊的sky bar,門票兩百附飲料喔。
    過兩天會把照片貼到部落格囉,請期待!

    回覆刪除
  3. 老鼠有三萬個 小蚊子

    當時我真的是感動的二行眼淚狂流,
    一直抱著Pinky 一直說謝謝

    哇ㄚ阿阿 如果小蚊子妳再戴上后冠
    拿支權仗 手捧鮮花

    妳跟PINKY就像是前後任的泰國小姐加冕啦

    回覆刪除
  4. 記得去年有次聊天
    小雯子告訴我,她的心願就是能夠去泰國"遊學"
    我很高興她這麼快就能實現願望
    雖然代價有點高(辭掉工作)

    不過, Helen 一向就是鼓勵大家
    想做什麼就儘快去實現願望吧~
    不要總是猶豫著該不該去做~~
    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 勇敢的去實踐
    才會得到真正的快樂

    這句話
    就送給小雯子當遲來的生日禮物囉~

    回覆刪除
  5. 厚…阿占 又害人家哭了啦!
    小雯子真的很感謝阿占的支持和鼓勵吶!
    而且這次我可是把所有的講義都帶來囉! 超級好用!
    尤其是和泰國同學聊天話家常時還用的很多吶。
    已經來一個月了,真的好想念大家哦!
    在這裏除了上課、下課、回家,就只有假日才會出去玩,
    真的很無聊吶!(一切都是因為荷包裝的不夠重啦)。

    現在這裏的物價也愈來愈高了,除了路邊攤的小吃,其它的餐廳要看有特價才進門的。其實我和Pinky 倒是還蠻享受的,因為只有路邊攤百吃不厭,但一定要有鐵胃,不然就要像我們倆一樣,根本已經變成泰國人了。

    *阿占收到明信片了嗎??

    回覆刪除
  6. 你寄到哪裡去啊?

    回覆刪除
  7. 小雯子

    「屬三萬個」!

    在異國過了那麼多年的生日,這次可以回到祖國過道地的生日,怎麼樣?被國人熱情吹奏音樂祝賀、被國人團團圍繞、想必很高興^ ^

    國語應該也越來越遛嚕
    對了,在泰國有啥卡通好看?好想念泰語版的小叮噹
    現在泰國的卡通都演啥?還是以日本卡通居多?

    再送你 「薯三萬個」,肚子一定不會餓 q^o^P

    回覆刪除
  8. 小雯子

    小曼谷給你宅配「薯三萬個 」,預計今日寄貨,明日你就收到嚕

    q^o^p

    回覆刪除
  9. 謝謝小曼谷哦!還一次來二回,乾溫啊!!!
    阿占我寄到光復南路吶。5/26寄的。

    回覆刪除
  10. LEO-老闆謝謝啦2008年6月7日 清晨5:40

    昨晚Pinky請我到泰國最高的觀景台看夜景、喝飲料,
    另外還特地請樂團幫我唱了一首生日快樂歌,
    當時我真的是感動的二行眼淚狂流,
    一直抱著Pinky 一直說謝謝,今年有Pinky在這裏陪我,
    所以並不會覺得很孤單,反而很溫馨。
    ---------------------------
    每次看到這一段
    就感覺當初能當上泰魁Z的班代

    小蚊子的真誠與熱心真是少見

    PINKY也是少見NICE的人
    能這樣在異鄉
    幫同學辦一個這樣溫馨的生日
    我想PINKY 一定私下著墨過不少吧

    但重要的是小蚊子的態度
    雖然說施比受更有福
    佛教的大師 有時為了消除弟子我慢與果汁
    收到了天文數字的大供養
    也面無表情

    但那是修行人ㄚ

    各位在社會上有沒有一種感覺
    有時費盡了心思

    想要討對方歡心

    對方的反應簡直就是在你的臉上
    塗上一坨大便

    這種現象不光僅只是男女朋友

    所以
    我想PINKY當時看到小蚊子
    有如被主持人宣佈當選世界小姐似的反應

    PINKY一定覺得
    小蚊子這個朋友
    值得認識 也值得費心
    ----------------------------------
    說到這邊 那天老闆請我們吃飯幫NOK老師餞行
    席間LEO像恐慌症發作一樣

    嘎嘎嘎的猛講 搞到最後都忘了跟老闆說聲謝謝
    真是太失禮了 在此謝謝老闆ㄚ
    --------------------------------------
    不過說的也是

    那是因為PINKY特地為小蚊子舉辦

    如果
    那天吃完飯後的情形是
    LEO一直抱著老闆 一直說謝謝,感動的兩行眼淚直流

    老闆可能會說
    LEO 吃藥時間到了 該去吃藥了吧

    回覆刪除
  11. 大雯子生日快樂ㄚ~~我在這邊也跟一個泰國同學很不錯呢~不過很少講泰文~因為討論作業的用語還沒學到...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