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泰國交換學生之旅 - 2009 -- AIT - NTU

半年前小丁報名學泰語的理由是
要去泰國當交換學生 (真令人忌妒啊~)
上完三期, 12月底就啟程去泰國了, 0806(一)
台大唸動物系, 研究所也唸相關科系的
小丁家在屏東, 是有家業的"大"農家
據他說, 家裏養魚, 種蘭花, 水果.....等
他本身還當專業電腦軟體雜誌寫文章
喜歡運動, 看起來很健康, 算是相當多才多藝,
===============================
小丁的部落格, 有許多2009 才登的文章
算是最新的第一手資料,
他誠懇邀請目的達同學上去看文章
臺大交換學生計畫 - 交換者: 小丁 (MagicFX)
http://magicfx.pixnet.net/blog
PS.
AIT= 亞洲理工學院, 在曼谷北方, 早年許多公家機關
的工程相關技術人員都曾到這所學校拿碩士學位或留學過

6 則留言:

  1. 昨天跟美智同學才聊到這次去泰國想去找我那泰語課孝順的另一半
    想去參觀泰國大學的校園
    沒想到 ajan就貼他消息了
    這叫自投羅網嗎
    55555

    回覆刪除
  2. AIT 1月底才開學
    所以小丁要花整整一個月先在泰國啪啪走玩它個夠本

    剛剛通電話, 他的聲音沙啞
    原來是從素可泰回曼谷的長途巴士冷氣開太冷
    要去找他逛校園?
    同班同學可以來跟我要小丁的電話喔

    回覆刪除
  3. 真好,我們班也有駐泰國代表了 ^_^
    以後去泰國可以去找他,希望他不要太快回台灣 :P

    不過啊,我們班竟然人太少停班了,嗚嗚嗚~~~

    回覆刪除
  4. 我跟小丁說...叫他回來繼續來當我們的同學!
    希望他不要留在泰國養魚才好,哈!
    大家...我好想念你們阿!還有小老鼠阿詹!黑冷老師阿!

    回覆刪除

  5. 泰國的學校沒有熱水澡
    非常痛苦!
    我只好混進曼谷的 guest house 的公共浴室偷偷洗澡

    回覆刪除
  6. 聽說這幾天曼谷還蠻冷的呢
    小丁要忍耐一下
    要不要找個電水壺燒一下熱水
    否則冬天還有一個月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