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泰國即將實施 "簽證免費三個月"

根據泰國當地報紙報導:
去年底的機場事件造成泰國觀光客銳減
泰國政府正研議採取"簽證免費三個月"
的方式來促進觀光
不過由於新政府尚未真正就位
預計這項措施最快也要一月底才會開始
最大的受惠國應該就是台灣了
台灣每年貢獻泰國政府的簽證費據稱是排名第一
為什麼呢? 因為很多歐美日國去泰國都是"免簽"啊~

6 則留言:

  1. 這我能說什麼呢?
    只麼說 YYYYEEEEAAAAAHHHHHH!!!

    回覆刪除
  2. 阿連(高球教練)2009年1月17日 清晨5:58

    這樣免簽證那泰國辦事處在台北的人不就都沒事做
    真好
    不過我2月要去的簽證辦好了
    如果免簽證那不是要退我簽證費
    我看是不可能的吧?
    不過至少4月潑水節去可以適用免簽證

    回覆刪除
  3. 真的假的?!太棒了...
    還想說下禮拜要去弄泰簽說

    就不知這"簽證免費三個月"是一月底的什麼時候開始
    因為2/1出去的話..不知來不來得及........

    回覆刪除
  4. 簽證免費 簽證免費 簽證免費 簽證免費!!!!
    應該是還是要辦簽證 只是免費而已...
    ANYWAY!!! YAYAYA~~~值得歡呼阿!!~

    何時才能免簽證呀!!!XDXD

    回覆刪除
  5. 對吼~
    簽證免費三個月
    還是要辦簽證
    只是免費
    所以到時候還是要看看
    是免簽?還是免費囉!

    回覆刪除
  6. 阿連(高球教練)2009年1月18日 下午5:42

    我想應該是要辦簽證只是他不收你費用.
    這樣比較合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