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留言區 2010 一月

歡迎各位光臨 目的達泰語教室 Blog
請到此留言喔 ~
若對泰語、泰國文化有興趣也請多多指教。

7 則留言:

  1. 2009年初我們 0805班到中一結束就分手散了 !
    高材生 Amy 繼續攻讀字母班, 也回來幫目的達歡樂節慶煮糯米飯 ! 其實她煮泰國菜也不錯吃 !

    育銘原來是本班同學,後來轉到別班, 目前應該是中4 or 5學生吧 ?

    薇盈好像還是會話班學生 ? 我已經報名明年2月字母班 ! 今天是 09 last day and wish
    Helen a productive , prosperous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2. 2010年依舊是個有泰文課的一年, 生活依舊因為泰文變得有趣很多,雖然會話暫時只上到初級,不過 新的一年應該還是會找時間繼續上會話,等字母都學完後吧。

    我的語言學習能力比較慢,尤其同時要念英文(被迫要考多益) 念日文(因為想看懂日文比較方便)和泰文 現在還被迫要練習中文修辭,除了泰文和日文,英文和中文都是被迫的,效果真的很差阿,我都笑說我的泰文比英文好太多啦。

    大家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3. 還有我啦 字母課上完了!!!
    可惜時間不夠把閱讀上完!!!
    我要去泰國念書啦 呵~~

    回覆刪除
  4. 請問有人手上有泰國的電話卡可以借用或者出售嗎?
    有效期限到2月15日前皆可.
    可以的話和我連絡好嗎? Thanks!
    Dentilin@giga.net.tw

    回覆刪除
  5. 任何泰國的7-11都有賣 SIM card , 價格 是 Baht 99.00
    也可以打回台灣! 我手上有一張sim card可以送給你
    (2010 一月去曼谷)

    tell me your mailing address...

    回覆刪除
  6. Larry 大大,
    多謝!
    Address:板橋市後菜園街19號1F
    林冠郎

    回覆刪除
  7. Larry大

    I have just received the sim card.
    Thank you so much!
    I am very appreciate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