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Thank you -- by 0909 林O安

寄件者: 林 O 安
主旨: Thank you
收件者: "Helen 老師"
日期: 2009年12月21日,一,下午11:07


Dear Ajan Helen

今天上完老師的課,心突然變得很有力量
所以只是想寫信向您說謝謝
從11月因為工作有些變化,
相處融洽的同事們開始變成諜對諜的關係
每天猜忌、勾心鬥角,好累喔
我話很少,現在更是~~~無言


今天上課完,在車上我興高采烈告訴先生妳教的動物
突然靜下來,發現我已經將近2個月沒這麼開心了
我文筆不好,所以不知該怎麼說我今天得到的力量
只好拿我在書上看到的~~~因為一股強大的磁場
讓我突然變得有精神、有力量


絕對不是單純因為您的招牌笑聲啦~~~


謝謝老師


林O 安 敬上
======================================


Hi, 安:


謝謝你來信
我很喜歡聽同學們的生活近況
只可惜太忙
沒機會跟同學們 一一講話


我還以為你們倆都準備去泰國
所以都沒在工作了



工作場合的勾心鬥角
淡然處之就好了
這世界好大
人生還有許更重要的是
為什麼要在一個小空間小地方裏滴滴咕咕



有時間要去郊外走走
常用輕鬆的想法看事情
當然啦~
來讓泰語課清洗清洗
療效也很不錯~

Helen
=============================
(一) 7:30pm 初3 適逢年底大家都太忙
昨晚經同學們全體同意
延後到農曆年後3月1日(一) 開始

2 則留言:

  1. 上泰文課真的讓人覺得很開心~

    回覆刪除
  2. 上泰文課.聽泰語歌.看泰國電影
    只有做這些事才會開心...真是中毒太深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