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噹~ 噹~ 噹~ 泰式按摩-- 開課囉

日期: 2010年1月17, 24,31日
時間: (日)1~3pm, 中場15分鐘休息
教學: 目的達 0605 蕭仰值 學長


泰式按摩課程準備道具如下
(1),一個瑜珈墊 (2),兩個普通枕頭,
(一個躺著的用枕頭,一個跪著的人用來墊膝蓋)
課程內容:
一,仰躺按摩 二,側躺按摩 三,趴式按摩
四,抬腳拉筋,肩頸按摩


目的達的免費活動,
常發生報名後卻不出現的狀況
本次活動採取保證金制度
預付 750元, 全勤可全額退費,
不論任何原因, 缺席一次就不得退費
750 元全數捐給老師當車馬費名額上限: 10~12人
採部落格留言報名
報名後需立刻轉帳繳保證金,
報名有效與否完全以
是否完成繳交保證金來認定

2 則留言:

  1. 看到阿植同學要在目的達免費上課~~~
    特地上來讚聲一下下~~

    在這歲末年初之際~~

    也向Helen、Erik、Noolek等老師及同學們

    祝大家新年快樂~~~~


    上完一期字母閱讀後,
    因為再進修的關係,騰不出時間
    所以無法再上Noolek老師的課
    深感抱歉哦~~~

    Erik老師的字母講義
    我還可以訂購嗎??
    只是我最近上台北的機會不多
    想不出什麼方法
    可以上台北去拿,
    ajan Erik可以先幫我保留嗎??
    我可以先將書本的費用匯給你~~
    待我上台北時再找個時間到教室去拿
    可以嗎??

    還是再和老師們說一句~~~

    สวัสดีปีใหม่~~~~

    回覆刪除
  2. 只我一人報名嗎?
    真的要一對一教學嗎?
    有興趣的同學趕快來加入吧!!
    這麼好康的事.不要錯過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