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漂亮空姐Ammy

To: 0805 Larry, Amy, 阿飛:
這是送一瓶酒給坐商務艙的Larry 的漂亮空姐
(那瓶被我們戴到桃園去K的)
她又回來上課囉~
附上她寫的好笑報名表~~
==================================
初級三(一)19:30-21:30 羅斯福教室
老師ㄚ...
我是半途而廢但又
無一日不掛心"爬傻泰"的長榮空姊ammy :)
迷途知返~..妳要收留我ㄚ

6 則留言:

  1. 真好~真好~
    歡迎回來唷!!!

    回覆刪除
  2. To Amy:
    你不是說星期日要來拿回蒸糯米器具?
    怎麼沒見到你啊?

    回覆刪除
  3. Speaking of Ammy, 大家要多搭 EVAAIR, 手上要拿一本"目的達" 的講義當作是" Login "
    通關密語就是 : 黑冷 !
    我憑那兩項就可以混到香檳song kuad!

    上週五中午去桃園"詠順"吃泰菜, 如法泡製又輕易拿到4件 "詠順"在泰國訂作全新的2010 的T-shirts !

    趕緊去吃吧 ! TOY 只有100件 T-shirts
    慢了就沒有了 !

    回覆刪除
  4. 親愛的老師ㄚ!
    星期日本來要去的~結果騎車騎到一半就下大雨了...
    只好帶著我家的寶貝回家了~
    等元月3日去上課時再一起拿吧!?
    再借放一下唷!謝謝!!!
    ^^

    回覆刪除
  5. 重返目的達懷抱!!
    加油耶~~
    阿飛要先一步前往泰國念書了!!

    回覆刪除
  6. 詠順的T-shirts 我也有拿到唷!
    我的是白色的.朋友拿到黑的
    不過我跟老闆娘要求要加大號的~~她說要月底!
    再找時間去吃一次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