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學泰國菜嗎? 五星級飯店泰菜主廚教你

喜來登二樓的阿明主廚轉達:
12/6 當天人多, 記不得面孔
只要去Sukhothai 用餐一定要找主廚
一定會招待菜
(請記得拿當天發的有手機號的
阿明師傅發給大家的名片以資證明喔)
============================
向大家報告一下
12/6 阿明師傅來為大家做菜是完全免費的
泰國駐台辦事處這幾年泰國國慶的國宴
都是在喜來登飯店辦,
阿明師傅也負責國宴好幾年了
他12.4(五)為國宴的400位賓客
做完菜隔天就來目的達為大家"免費" 義務做菜
當天出席的同學真是太有口福了


阿明師傅覺得目的達的同學們很像自己人
這星期四放假, 下午也來目的達看場地
阿明師傅真的"很願意"來教大家作泰國菜喔~
粗估他的薪水每月應該已達 18~20萬以上
(五星級飯店主廚啊)
來目的達教學純粹是利用個人休假的時間
難得的是他的國語一極棒,
溝通講解完全沒問題
.阿明師傅在台灣的泰國菜領域
應該已經是第一把交椅了
(他十三歲起學藝 光當學徒學各種菜就學了12年)
ื叫得出的菜名(包括甜點) 他幾乎都會做


阿明師傅喜歡目的達~ 大家真是有福氣啊~
他昨天坐到傍晚才走~
如果明年3~4月真的開泰國菜的課
請大家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啊~


詠順老闆娘今天下午也興奮的來電
說要進哪個網站才可以看到當天的表演?
昨天有對夫婦從新竹去店裡吃跟她說的
(應該是Larry 跟 Panraya 吧~)
她可興奮的呢~
今年的兩位請來的特別來賓
都這麼喜歡目的達真令人高興

9 則留言:

  1. 假如能夠開泰國菜課, 我想要第一個報名 !

    沒有錯! 就是我跟愛人(與另一位朋友)上星期四中午去詠順吃飯, 剛好身上帶了筆電就 show 給她看 !

    我有把目的達泰語教室網址寫下來交給店裡的一位男士 !

    詠順我去過約有 10次 , 老闆娘特別喜歡我們目的達的學生 , 每次上菜都給我一大盤, 然後又給我打折,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

    回覆刪除
  2. 那是一定要報名的啦!
    先在此預定囉!

    回覆刪除
  3. 我也要~藍象+素可泰~一定功力大增啦~^^

    回覆刪除
  4. 快快快,我也要上煮菜課

    回覆刪除
  5. 我也想要報名ㄛ!  
    算我一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