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7日 星期三

多益 800多+日語檢定一級

真是嚇人!! 同學們都沒有輕易"表露身分",
什麼樣的厲害人物都不事先說明,
也幸好, 我上課從來不說日語.........
====================================
Helen:


雖然將來已經沒有迫切的需要,
不過因為昨晚的神祕小禮物,
還有您真的珍惜及記得每一位學員的感動下,
我還是會參加初級二的課程.


感謝您這兩個月來所帶來的效果,
我對於初級一的品質和學習成果感到相當滿意,
特別是以一位回家不太複習的學生來說,


聽得懂同事說些什麼,
已經不是2800元可以買得到的價值了.
感謝您!


Charles
================================
Charles:


你的耳朵很靈光, 很適合學語文


說不定你將來"無心插柳",


把泰語學起來也不一定喔!! -----Helen
================================


嗯,感謝妳的讚美, 這點我很自豪喔!


我也是TOEIC800以上, 日語能力檢定一級.


使用的學習方法,和妳的教法完全一模一樣.


所以第一天來上課的時侯,我才知道:


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知道這種學習語言的秘密.


這種無法以文字來輔助學習的門檻,


妳很輕鬆的抬高了所有學員的腳, 輕輕的就跨了過去.


我除了感謝還真的沒有話說...........


Charles

4 則留言:

  1. >>學習語言的秘密.

    好奇問一下Helen老師

    是什麼方法這麼神??

    回覆刪除
  2. 秘密就是: 聽聽聽
    祝你成功!!

    回覆刪除
  3. 收到~收到~收到

    感謝Helen老師這樣分享泰語的學習經驗

    希望未來能有線上教學....

    回覆刪除
  4. 咬字超級清楚的Charles
    被公司送去地球的另一端~~ "波蘭" 工作囉~~
    很可惜他不能繼續上課,
    星期二的同學記得他那次跟我們分享
    他的同事們被他 "真的" 突然會講泰語嚇一跳嗎?

    人生真是聚散無常啊~~~
    ==================================================
    Helen :

    很抱歉,這次初-2的課程,上次就是最後的一次了.

    明天晚上的班機,即將離開台灣兩個月的時間, 過去20幾次的出差經驗,

    可能就這次最久,也最不想走的吧..

    剛好妳信來, 提醒了我把講義帶去波蘭跟泰國人練習.

    希望妳的課程受到更多人的迴響~

    也希望回來之後,有機會能繼續參予課程!

    感謝妳,這四個月很好玩!


    - Best regards
    - Charles S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