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8日 星期四

收穫豐碩

謝謝Helen老師 ^_^


我真的很高興能來上泰文,
達到的效益已經遠遠超過我的預期了.
原本對泰國一點了解都沒有的我,
從踏入教室以來,
接觸到老師跟同學是我收穫最大的一件事


從老師 從同學身上看到了大家對泰國的熱情與認真
更是了解許多泰國的文化
我當初是為了想了解泰國文化而來的
(結果當然是收穫豐碩)
而且還能講出幾句泰文 實在泰黑皮了

學習泰國文字本來是我的另一項目的
(因為希望以後自己也能從泰國網站接收一些訊息)
不過, 這可能要放在更遠一點的目標上


初級二我因為工作關係 暫時無法報名了
(哎呀!! 反正價都漲了, 下下期再上好了:p , 不要再繼續漲就好嚕XD)


但是我會繼續學泰文的 老師放心吧!!
我可是很難放棄的耶~~
不過 上次沒上到第一堂課 我超想聽第一堂的
老師我下次可以去聽嗎?
順便再帶我同事去薰陶一下..............


L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