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0日 星期三

■ 報平安 ■ from Turtle

我人在曼谷~
昨天晚上我還在狀況外~
今天一早出門去上班才發現
怎麼今天突然都不會塞車了~真神奇~
到公司才知道是怎麼回事...


雖然新聞那麼大~
不過身在這邊的我~目前還感覺不出什麼來~
街上沒看到軍人~可能是我這邊太偏僻了吧~
也沒發生需要停下車來讓坦克車過馬路的情形~
老師~我很好~不用替我擔心唷 ^_^

3 則留言:

  1. 哎呦
    Turtle
    "政變" 這麼重大的事情, 給你說得這麼funny
    新聞媒體就是這樣, 把小事誇大, 把大事誇張
    沒事就好
    我本來就覺得應該沒什麼事,只是台灣三大報都頭條了
    咱們目的達是泰國-泰語專門ㄝ,
    豈能置身事外?
    所以我只好從起床關心到現在......唉.....

    阿島如果有看到什麼奇特景象,就順便連線報導一下囉......

    回覆刪除
  2. 沒問題~收到!!

    目前無特殊奇景發生~
    一整天只有剛剛下班回家看到路邊有三個阿兵哥在嘻笑打鬧~

    報告完畢!

    回覆刪除
  3. 小改( ⊙ * ⊙ )2006年9月20日 晚上8:15

    呵~平安就好!
    保重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