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2日 星期二

很多"不好意思" 的請假單

Helen 老師你好:

我是阿惠 (星期二晚上的學生).
不好意思昨天沒有去上課.
因為最近公司派我到義大利出差,
所以有很多事情要準備.
昨天也是臨時老闆決定加班.
真的很不好意思,沒有通知你一聲.
請問我這個星期日可以補課嗎?
還有一件事,
因為出差時間是下禮拜二到下下個禮拜一才回來
19 號到 25 號, 所以下個禮拜的課, 很可惜的..
我又不能去上課了..... 嗚 嗚 嗚........
真的很不好意思! 謝謝老師你的體諒!


對於泰文課,非常喜歡老師的教導方式, 也讓我加深了對泰文學習的熱誠, 希望老師可以mail下禮拜的課程, 好讓我也可以在平常的時間,加以練習以免跟不上進度....尤其....泰文的容量很大......而我這台電腦的 cpu 還處於20年前的速度.......真的快要 "當機" 啦!
Have a nice day!
阿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