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絕魂印" 電影首映劵 11/18(二) 6pm 起

"絕魂印" 11/18(二) 7pm 起台北首映
電影首映劵 11/18(二) 6pm 起
樂聲戲院門口發放
請登記的23 位同學注意, 戲院表示
每人只能劃4張票, 有空的同學
請提早5pm 到場, 幫忙排隊劃位

可以先到場幫忙排隊的同學請留言
因為座位有限, 晚到的同學可能劃不到位
進不了場, 看不到男女主角跟電影喔~~
==============================
Albert & 塔旺會在樂聲戲院門口拿著
Mudita 的小牌子依照登記名單發票
* 本劵為非賣品, 當日有效, 隔日作廢
樂聲戲院: 武昌街二段85號2F (02)2311-8628
11/21(五)起全省放映

7 則留言:

  1. 我是民瑋~
    我可以五點到,順便幫我朋友凱宏,宗偉劃位
    因為它們要上班跟上課可能都六點半才能到~

    回覆刪除
  2. 所以可以帶朋友去看?

    回覆刪除
  3. 不是啦!
    他們當然也是目的達的同學啊!
    只是要一個上班
    一個研究所有課

    但是老師又說要早點去畫位
    所以我就幫他們先劃!!

    回覆刪除
  4. 絕魂印 最新相關報導
    請見 目的達雅虎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phasathai2549

    回覆刪除
  5. 我大約6點會到現場劃位,因為只能劃四位,其他有先到的同學也先跟我拿票排隊劃位囉,後面到的同學就只能拿票自行劃位(如果劃到前面幾排頭又酸又被嚇到不關我的事喔)

    回覆刪除
  6. 已經登記看首映
    昨天晚上卻沒有到現場取票看電影的幾位同學
    已幫忙劃好位了
    人沒來, 浪費了票也白佔了位子
    請說明原因 (或寫mail 說明)
    否則以後的贈送活動會被列入黑名單喔......

    回覆刪除
  7. 之前有訂要去看電影
    不過當天臨時公司交派事情無法抽身
    加班到晚上9點沒有準時去看
    真是抱歉我以後會注意時間上的安排
    以免浪費了這麼好的機會
    在此說聲抱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