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老同學來信--by 0603 家臻 (Jinda)

Hello , Helen 老師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的我
我是家蓁, 有點久以前的學生-_-
在曼谷讀書也快ㄧ年多了
最近放假回台灣, 逛了目的達網站
天阿!!!!!
驚訝地用兩個字來形容
現在似乎好多人在學泰文
真的好高興好高興+恭喜Helen老師
想起我那時也是瘋狂學泰文
班上都寥寥幾人, 還會呈現少到得併班
(看樣子現在應該不會有這樣現象)
但還是很努力的想要快點學會
連晚上睡覺都還要背ㄧ下泰文月份
所以現在看到大家的文章 ,留言更有深深的感覺


現在
當自己真的在那裡生活後
有好多好多的事更是不一樣
已經不是個觀光客的心情了
我現在更是個租房子高手
搬家搬了好多次 貴的 便宜的 通通都住過
而我也及將要畢業了當然也會留在泰國工作
這封信無非只是想說若是有熱愛泰國的朋友
有什麼問題, 我也是可以幫上小小小的忙
(但我想每個人都已經是泰國通大師)


另外也跟老師問聲好, 太久太久沒聯絡
看到網站忽然有種很"親"的感覺
也不知道當初有緣一起學泰文的朋友
還有沒有繼續學
對了我還有跟"博士"連絡
他還有來泰國跟我碰面過呢!!!
希望愛泰國的人越來越多


本來26號要回去的我
因為泰國暴動事件
現在只能傷心的等待機場快點開
好想回去溫暖的地方
唉~~~~


祝福Helen老師
身體健康
by Jinda
PS.
(1) 家臻是 0603 的同學, 大4 轉學新加坡,
畢業後再到曼谷唸設計碩士學位.
(2) 信中所提的"博士" 目前任教
佛光大學政治系的陳尚懋博士( 政大政治學博士)
目的達 0512 同學, 也是專門研究泰國的學者,
昨天的中國時報還刊了他對泰國政局的
一大篇評論文章
(3) 家臻於2007.4月在新加坡時曾寫一封信來過
http://blog.roodo.com/thai/archives/297517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