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贈票] 11/18(二)6:30pm 絕魂印首映

絕魂印 -- 首映會
11/18(二) 6:30pm 台北樂聲戲院
華映娛樂CEO 梁宏志先生表示,
可提供目的達同學參加首映會
男主角 吳克群, 女主角為
泰國知名性感女星May 皮佳娜,
May 被稱為泰國版的舒琪,
下週也會來台4天上電視宣傳喔~


想看首映的同學, 請在部落格登記
一人限一張

23 則留言:

  1. 我要搶第一個索票

    感謝

    回覆刪除
  2. 老師我也要報名~

    回覆刪除
  3. 我要參加!我要參加!^^

    回覆刪除
  4. Dear Helen~Albert要報名~kob kun mak krub~

    回覆刪除
  5. 我也要看~~~~^^

    回覆刪除
  6. 老師~我也要看~~
    感恩

    ^___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7. 我也要一張。謝啦!~

    回覆刪除
  8. 我也一張....謝謝

    回覆刪除
  9. 我要參加 謝謝

    回覆刪除
  10. 我也要、我也要一張

    回覆刪除
  11. Helen 老師,
    報名報名
    我也要一張...剛溫剛溫

    回覆刪除
  12. Helen~
    阿當也要一張

    回覆刪除
  13. Dear 黑冷老師~

    偶也想要一張 ^_^
    感恩吶~~

    回覆刪除
  14. 老師我也要!!

    回覆刪除
  15. 今天上完課馬上就來看了!!
    老師我也要!!

    回覆刪除
  16. 老師!! 老師(Me)也要!!

    回覆刪除
  17. 今天上課才知道這個訊息
    如果還有的話 我也要
    感謝老師!!

    回覆刪除
  18. Dear Ajan Helen
    Please count me in!!
    Thanks a lot~

    回覆刪除
  19. 老師~~今天上課 你說有其他場次的兌換卷~~我想要兌換卷~~因為我都晚下班 首映場 我一定趕不上~~~所以 可以要張兌換卷嗎:P

    回覆刪除
  20. 雖然我在課堂上要過了

    但方便統計!還是再說一次







    !!

    回覆刪除